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嬌崩潰離婚3個月!暴肥成這樣 粉絲嚇壞認不出

2020/07/21 22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阿嬌崩潰離婚3個月!暴肥成這樣 粉絲嚇壞認不出

藝人鍾欣潼(阿嬌)與「醫界王陽明」賴弘國結婚緊一年多就驚爆離婚,兩人目前也簽了分居協議。當時賴弘國還在社群媒體上寫了千字文,句句都在抒發自己對於離婚的無奈與心痛,引發不少討論。自從婚變後,阿嬌就鮮少露面,近日的她終於開工,但卻被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似乎發福不少。

 

▼阿嬌與賴弘國目前已簽分居協議。(圖/翻攝自阿嬌臉書)

 

 

 

阿嬌本月17日現身上海直銷節目,化身「帶貨專員」賣面膜,只見她穿上寬鬆的白色上衣,紮起髮髻、畫上濃妝,但仔細一看能發現,阿嬌的臉圓潤了不少,從側面看還能見雙下巴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:「變胖好多」、「天啊,怎麼走山成這樣」、「明顯發福了啊」、「我的女神圓了」。

 

▼阿嬌身材明顯發福不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不僅如此,甚至有人質疑她並非阿嬌本人,認為是節目找替身,阿嬌無奈地問:「要怎樣才證明我是真的?」,還隨即唱出Twins經典歌《女校男生》驗明正身。

 

▼許多網友認為阿嬌變胖不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事實上,阿嬌從出道以來一直都有點「肉肉的」,先前甚至為了凍卵而導致荷爾蒙失調,讓體重逐漸失控,她甚至自爆最多一天吃七餐,直到與賴弘國結婚前,才花了一段時間恢復苗條身材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阿嬌臉書、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恢單3個月 消風阿嬌首露面為容祖兒慶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