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工受孕做到更年期 白冰冰最後1顆卵子消逝痛哭

2020/07/21 14:12 字級:
讀稿
人工受孕做到更年期 白冰冰最後1顆卵子消逝痛哭

李玟2年前為了要替富商老公Bruce添子女,曾遠赴紐約做人工受孕,無奈失敗。演藝圈中有不少女星為求子都曾利用過人工受孕技術,有些人運氣好,順利產下自己的孩子,但也有些女星,花了大錢、吃了苦頭,「送子鳥」就是未曾眷顧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1997年發生轟動台灣的白曉燕撕票案,被害者白曉燕正是白冰冰的獨生女。白曉燕去世後,思念女兒的白冰冰曾希望把白曉燕「生回來」,她的決心強烈,6年內做了十幾次人工受孕,一直試到更年期屆,最後1顆卵子也消逝了,白冰冰才痛哭放棄,她難過嘆道:「我就生不出來」。

 

▼白冰冰發願想把慘遭撕票的女兒白曉燕生回來,不斷嘗試人工受孕都失敗,直到更年期到了才痛哭放棄。(圖/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白冰冰發願想把慘遭撕票的女兒白曉燕生回來,不斷嘗試人工受孕都失敗,直到更年期到了才痛哭放棄。(翻攝自白冰冰臉書)

 

外號「藍教主」的藍心湄,至今仍是單身貴族,但她也想過擁有自己的孩子。藍心湄前後花費了共200萬元赴日本做人工受孕,雖然受精卵成功著床,遺憾的是她在部落格上自爆「大姨媽戰勝老大」,透露懷孕不到2個月即流產。

 

▼藍心湄赴日做試管嬰兒,曾經順利受孕,可惜胚胎還不到2個月就流產。(圖/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藍心湄赴日做試管嬰兒,曾經順利受孕,可惜胚胎還不到2個月就流產。(翻攝自藍心湄臉書)

 

嫁給劇場才子劉亮佐的趙小僑,一結婚就當上現成繼母,結婚3年多來她積極做人計畫,透露接受人工受孕,共施打20針、吃24顆藥及14單位的塞劑,植入胚胎都未能懷孕。

 

▼趙小僑接受人工受孕期間曾植入3顆受精卵,最後依舊宣告失敗。(圖/翻攝自趙小僑臉書)

趙小僑接受人工受孕期間曾植入3顆受精卵,最後依舊宣告失敗。(翻攝自趙小僑臉書)

 

延伸閱讀
【獨家】【疫情生怨偶】9年豪門婚亮紅燈 李玟發心碎文藏玄機
【獨家】【單親媽拚還債】債主罵她「廚餘」 林子瑄開砲意外曝光男友
【單親媽拚還債】未婚生女換來男友蒸發 女星開餐廳賠千萬陷絕境
【獨家】【閃退六年婚】無法再忍言語暴力 藍又時休夫申請保護令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【疫情生怨偶】人工受孕做到更年期 最後1顆卵子消逝女星痛哭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9年豪門婚亮紅燈 李玟發心碎文藏玄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