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地表最強孕婦」&孔劉女兒去哪裡? 《屍速》導演解答了

2020/07/21 09:54 字級:
讀稿
「地表最強孕婦」&孔劉女兒去哪裡? 《屍速》導演解答了

韓片《屍速列車》2016年在坎城影展首映大獲好評,口碑延燒全球。在台上映2天,就超越蟬聯13年韓片冠軍寶座鬼片《鬼魅》的2500萬票房紀錄,最終更開出3.76億元(以下皆以新台幣計)的輝煌成績,拿下2016年全台票房季軍,僅次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,同時在香港、泰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都成為當地影史韓片冠軍,提高韓國電影在亞洲的能見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延尚昊(右二起)首次執導的真人片《屍速列車》在海外大放異彩,也帶旺主角孔劉的人氣。(圖/翻攝daum movie)

延尚昊(右二起)首次執導的真人片《屍速列車》在海外大放異彩,也帶旺主角孔劉的人氣。(翻攝daum movie)

 

聊到《屍速》的成績,延尚昊謙虛表示:「我覺得那是在各種幸運之下出現的產物,這次我不敢肖想有相同的幸運降臨。」他坦承《屍速》的成功,為《半島》增添更多可能性,這回創作《屍速列車2:感染半島》,也沒有受到太多的限制,「發行公司和投資人都很喜歡我最初寫下的故事架構,製作過程中並無太多異議。」

 

▼姜棟元(右)和李貞賢在《屍速列車2:感染半島》並肩作戰對抗喪屍。(圖/車庫娛樂提供)

姜棟元(右)和李貞賢在《屍速列車2:感染半島》並肩作戰對抗喪屍。(車庫娛樂提供)

 

《半島》的故事發生在《屍速》4年後,喪屍病毒的肆虐讓朝鮮半島成了廢墟,當年順利逃出韓國的姜棟元因無法拒絕的任務重返故鄉,卻遇到了失去理性的631部隊,以及更大規模的活屍群。他靠著倖存者李貞賢一家人的幫忙,互相合作逃出半島。

 

雖是《屍速》的續集,但當年存活下來的「地表最強孕婦」鄭有美和孔劉女兒金秀安並沒有出現在《半島》班底中。延尚昊說:「一開始的確有想過用《屍速》的角色來規劃故事的發展,但在討論後決定以新的故事和角色製作。」


延伸閱讀
《屍速2》製作費翻倍燒6億 百位喪屍都回來了!
《感染半島》曾考慮來台取景 導演曝定案香港關鍵
全亞洲都在瘋活屍! 《屍速》導演最愛這魅力
《屍速2》不畏疫情照原計畫上映 創紀錄振興台韓星電影院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「地表最強孕婦」&孔劉女兒去哪裡? 《屍速》導演開口了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翻攝daum movi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屍速列車 特別版》揭曉孔劉死後「未公開片段」!第二集關鍵劇情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