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次開箱千萬豪宅!熱狗家「地毯13萬、椅子20萬」…網看完跪下

2020/07/20 22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首次開箱千萬豪宅!熱狗家「地毯13萬、椅子20萬」…網看完跪下

知名饒舌歌手熱狗(MC HotDog)近期開始拍攝VLOG,向大家分享日常生活,在影片主題「哈囉!你的大叔來了」最新一集中,首次開箱自己的千萬豪宅,沒想到光看到地毯跟椅子的價錢,就讓網友直呼「太誇張豪華了!」

YT廣告

饒舌歌手熱狗近日在所屬音樂品牌本色音樂Youtube頻道中亮相,並以「木柵豪宅男,開箱熱狗家」為題,帶大家觀看自己的豪宅擺設究竟長什麼樣子,熱狗首先介紹玩具展示櫃,光玩具的數量就佔了兩面牆的空間,除此之外,他還介紹家裡所鋪的地毯,強調非常喜歡前衛、搞怪的風格。

 

▼熱狗首次開箱千萬豪宅。(圖/翻攝自Truecolor本色音樂 Youtube頻道)

 

在陳述完地毯的風格後,熱狗將門口的一張單椅拿出來,並補充這張椅子的名稱叫做「焚燒椅」,光市價就要6、7萬,此外,熱狗還將地毯、旁邊的白色椅子價格公布,分別為13萬和20萬,不僅如此,熱狗還公開個人的書桌、遊戲機台和「私房錢藏匿處」,只見他把偷存的私房錢從菸灰缸拿出來,並幽默說道「最危險的地方,就是最安全的地方。」

 

▼熱狗表示家中地毯要價13萬。(圖/翻攝自Truecolor本色音樂 Youtube頻道)

▼旁邊的白色搖椅則是20萬。(圖/翻攝自Truecolor本色音樂 Youtube頻道)

 

熱狗這支影片一出,立刻吸引廣大粉絲紛紛留言道「狗哥的家,整個就是藏寶箱,處處驚奇,各個有趣」、「熱狗哥家裡真的超漂亮、「狗哥這個室內設計,直接打爆業界風格的設計了,有英國古典加一點法式古堡風」、「認真好看,有台饒教父家應有的大器和新穎感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熱狗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內褲脫掉!熱狗女友下面全裸 私密處被看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