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爆遭闖房暴打性侵!拒報警 哭訴:我穿太少有錯

2020/07/20 2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女星爆遭闖房暴打性侵!拒報警 哭訴:我穿太少有錯

大陸一名自稱「裸替(裸體替身)」的女演員沈樵在2019年1月突然在微信朋友圈上發布自己頭髮凌亂、狼狽不堪的模樣,用文字詳細敘述自己在飯店遭到性侵,大聲呼救卻沒人理會的長文。但文末卻表示「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挺好玩的」並不打算報警,引起外界議論,警方介入後發現這一切都是沈樵自導自演的一齣戲,還因此被關了25天,引起一片譁然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沈樵在朋友圈上表示,飯店因wifi收訊不良,助理離開房間講電話時,自己並未將房間門關上,且穿著較為性感,結果抬頭就發現一名戴著眼鏡的男子站在房門口,沈樵還笑著對他說「你走錯房間了吧?」沒想到男子竟直接進房且將房門反鎖,沈樵見狀大聲呼救,男子便打了她兩巴掌後摀住沈樵口鼻性侵得逞,完事後甚至逼迫她親吻下體。

 

▼「裸替」女星沈樵自爆在飯店被性侵。(圖/翻攝自沈樵微博)

 

 

沈樵見男子在穿衣服毫無防備時,裸著身體衝到門外大聲呼救,沒想到一層樓20幾間房竟沒人出來伸張正義,直到男子從容進入電梯,沈樵才蹲坐在門口發訊息給助理。事件發生後飯店保全及經理都來關心,但沈樵卻表示這件事「沒什麼大不了」不想追究,只想息事寧人,在最後也不忘叮嚀大家,在外面住飯店門一定要關好,還開玩笑表示還好自己沒墊鼻子,不然假體可能都被打出來。

 

 

▼遭性侵後沈樵在微信朋友圈發文。(圖/翻攝自沈樵微博)

 

事發隔天,警方介入找來沈樵做筆錄並調閱飯店監視器,沈樵才將實情全盤托出。沒想到這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,沈樵表示自己因「長得漂亮、身材也好」所以簽約成為交友軟體的模特,而這位戴眼鏡的男子,就是沈樵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的,當時沈樵因缺人民幣1000元(約新台幣4200元),男子表示可以給她,兩人約在飯店見面,才衍伸出這場荒誕戲碼,最後男子因證據不足罪名不成立,而沈樵則因「尋釁滋事」的罪名被拘留25天。

 

沈樵被拘留25天出來後,也立刻在朋友圈上回覆關心,表示這25天裡深刻的反省了自己,以後不會什麼事情都公開,會注意言行。

 

▼事發後沈樵不打算報警,還表示「沒什麼大不了」。(圖/翻攝自沈樵微博)

 

距今已經事發過去一年多,沈樵當初的微博帳號已被停用,如今新的帳號仍經常發布自己的大尺度戲劇,也經常開直播跟粉絲互動,看起來一年前的風波並未澆熄她對演藝的熱忱。

 

▼沈樵新創微博帳號,還俏皮詢問粉絲「想我了嗎」。(圖/翻攝自沈樵微博)

 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沈樵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約陽明山看日出!正妹遭脫褲性侵片曝 男下場超慘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