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甘安捏」洗腦77次!方岑爆重金屬中毒 驚人近況曝

2020/07/20 18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「甘安捏」洗腦77次!方岑爆重金屬中毒 驚人近況曝

近期臉書瘋傳一段影片,經典台劇《台灣龍捲風》裡的角色葉美琪,在劇中口頭禪「甘安捏」(這樣嗎?),被有才的網友剪成合輯,總計77次的洗腦台詞「甘安捏」,也讓大家看完後笑歪,就有人對此好奇,飾演葉美琪的藝人方岑近期生活如何?如今她的現況也隨即曝光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現年52歲的方岑,一開始因為廣電基金單元劇《我們這一班》成功詮釋劇中主角「季潔」(季老師)而走紅,沒想到2004年,方岑因為在《台灣龍捲風》中飾演葉美琪,更讓她的演藝生涯邁向巔峰,戲裡的她,常常會用犀利的語氣講出口頭禪「甘安捏」,成為眾多粉絲的經典回憶;近期臉書粉專「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」也將其剪輯成一段1分多鐘的影片,總計77次的「甘安捏」也讓網友聽完後笑到崩潰。

 

▼《台灣龍捲風》葉美琪近期因為口頭禪「甘安捏」爆紅。(圖/翻攝自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 臉書)

 

因為「甘安捏」而再度爆紅的女星方岑,其實早在2011年就卸下藝人光環,轉換跑道成為專業水療師,當時她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自己入行演藝圈20多年,因為長期熬夜拍戲的關係,加上多在地下室拍片,後來體內重金屬太多,因此「重金屬中毒」,之後透過「螯合劑治療法」排毒,才逐漸恢復健康。所以決定跟著媽媽、弟弟從事水療工作。

 

▼現年52歲的方岑已經退出演藝圈,從是水療師工作。(圖/翻攝自方岑 臉書)

 

現在職業為水療師的方岑,時常在個人臉書分享自己演講、工作的照片,就算已經52歲仍保養得宜,至於本人對「甘安捏」再度爆紅的看法如何?有網友特別在方岑的臉書貼文底下PO出「甘安捏」的影片,方岑僅用「笑哭臉」的表情符號回應,似乎認為網友實在是太有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龍捲風》岳庭13歲兒泰國病危!日燒28萬 求陳時中助回台
拿2000給老婆領三倍券!他拆完信封眉頭一皺…表情逐漸母湯
小鄧紫棋曝超私密床事…一夜戰3次!她羞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