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劉至翰前妻無悔幫還債 Vivian半年沒收入向他喊話

2020/07/20 18:54 字級:
讀稿
劉至翰前妻無悔幫還債 Vivian半年沒收入向他喊話

劉至翰去年1月和第2任妻子Vivian離婚,儘管已無夫妻關係,但Vivian仍幫劉至翰還債。Vivian今(20日)上JET《命運好好玩》,表示債務由2人各自負擔一半,她並透露目前已沒再跟劉至翰聯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劉至翰對外宣稱欠債千萬,對此Vivian表示不清楚:「我的部份是向朋友借的,今年已還了100萬,目前大概還有2、300萬左右,這些看之後再跟朋友談如何處理。」

 

另外,因為離婚Vivian情緒大受影響,精神狀況非常不好,這1年多半依靠朋友、親人及醫生來幫助穩定情緒。她坦言藥吃太多並不好,目前希望慢慢戒掉。

 

Vivian本來從事旅遊業,導遊工作因疲情關係已半年沒收入,經濟壓力很大。對於劉至翰的近況,Vivian表示沒聯絡,但知道他的狀況也不太寬裕,無論如何希望他一切安好。Vivian 坦言對娛樂圈工作也很有興趣,未來更會與王俐仁等藝人朋友開直播賣東西,慢慢改善自己的經濟狀況。


延伸閱讀
【倒債前妻揹】劉至翰前妻Vivan拒回應「債務問題」 疑不被好友諒解
【倒債前妻揹3】劉至翰欠債數百萬 台大正妹小三扛家計不離不棄
【前妻路邊哭1】目睹嫩妹熱情擁抱劉至翰 前妻路邊痛哭
【給抱不給進門2】劉至翰前妻蹲路邊痛哭 憂鬱低潮暴瘦求醫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劉至翰前妻無悔幫還債 Vivian半年沒收入向他喊話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JET 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00萬債務丟給前妻?劉至翰動怒:我欠近千萬!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