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炸開衣服!周曉涵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:豪乳太離譜

2020/07/20 18: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炸開衣服!周曉涵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:豪乳太離譜

有「電眼女神」之稱的周曉涵,20歲時因參加節目《我猜》中的網路美少女單元一砲而紅。而後她也出演許多電視劇,從女配角擠身成為女主角,證明自己不只有亮麗外表,演技實力更值得被看見。不只電視劇、電影的演出,最近她更接下內衣代言的廣告,只見她在社群平台發布露出「傲人雙峰」的照片,不到3天就吸引近5萬名網友按讚,也讓網友直呼離譜:「凍未條!」可見電眼女神的雪乳魅力不容小看。

YT廣告

▼周曉涵在社群平台不吝於分享自己代言內衣的美照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@ilove7388)

 


照片中可見,周曉涵穿著一身成套的藍綠色內衣褲,將她白皙的皮膚襯托得更亮眼,傲人的上胸也若隱若現的露出,腹部有微微的「川字腹肌」,纖細大長腿更讓周曉涵整個人看起來更有魅力。周曉涵也在PO文中表示,最近很多百貨都在做活動,讓粉絲們趕緊帶著三倍券去買美美的內衣。

 


▼拿到三倍券時,周曉涵也詢問粉絲要怎麼花。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@ilove7388)


性感照一出,馬上引來網友熱烈回應「流鼻血了」、「最正的女神」、「好美又迷人」、「身材很好」。其實這已經不是周曉涵第一次代言內衣,為了維持自己勻稱的好身材,必須要付出許多心力,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上健身房運動的模樣,曾經她也被酸民批評「屁股大」,但她仍高EQ回應「自信最重要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@ilove7388)


(圖/翻攝自周曉涵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炸開醫師袍!最美牙醫晃F乳照瘋傳 網凍未條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