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余皓然傳紙條寫「我懷孕了」!王中平驚見喜訊回應了

2020/07/19 19:3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余皓然傳紙條寫「我懷孕了」!王中平驚見喜訊回應了

余皓然及王中平結婚超過23年,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兩人一直是演藝圈相當令人稱羨的螢幕夫妻檔,家庭生活十分甜蜜。余皓然日前上上衛視「一袋女王」分享和老公的恩愛回憶,她說當年兩人是偷偷交往,且三個月就閃婚。余皓然提到,當年她和王中平在唱片公司,她在紙條上寫「我懷孕了」遞給坐在身旁的王中平,當時對面還坐著玉女歌手周子寒和一位新人,王中平看完不動聲色繼續看報紙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王中平和余皓然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臉書)

 

當年兩人結婚後很常跑夜市,那時年僅24歲的余皓然看上士林夜市射氣球遊戲攤上某個吊飾,已經頗有名氣的王中平不顧眾人圍觀下,硬是花了快1個小時才成功獲得吊飾。

 

▼余皓然一家四口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臉書)

 

余皓然感動的表示,這個吊飾對她來說非常的珍貴,因為怕娃娃吊飾變色,她回家後馬上用保鮮膜包著收藏至今,她說:「在當時那個情況,對我來說真的是一輩子的回憶」。

 

▼余皓然和王中平當年交往僅三個月就閃婚。(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臉書)

 

感情甜蜜的兩人,婚姻其實也曾經碰到困難,先前余皓然曾在節目上透露,王中平曾碰上唱片業景氣衰退,加上媽媽被倒會,身上揹了至少2千萬元負債,甚至窮到走投無路,全身只剩300元,讓余皓然常浮現出離婚的念頭。但余媽媽不准她離婚,還霸氣嗆說:「多少?媽媽借你!」余皓然無奈的表示:「如果不是娘家的話,我可能跟我老公的婚姻,走不到現在這個時候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中平和余皓然愛的小屋 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中平20歲女兒超仙!小露香肩 網全都戀愛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