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0歲三浦春馬爆還有心跳!急救隊到場時 差一點能救活

2020/07/19 15:2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30歲三浦春馬爆還有心跳!急救隊到場時 差一點能救活

30歲的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馬昨天下午被發現在家中上吊送醫不治,警方在他家中找到疑為他的遺書。三浦春馬到17日為止都正常參加拍攝,昨早才突然聯絡不上。而今天有消息傳出,當急救人員接到經紀人電話,趕到三浦春馬住處時,其實三浦還有心跳,並立即採取AED,但送到醫院仍已無生命跡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童星出身的三浦春馬2007年與新垣結衣主演的愛情電影「戀空」大放異彩,長相帥氣的他,演技也大受好評,曾參與多部電視劇、電影及舞台劇,近期才剛宣布將在8月推出自己作詞作曲的新單曲,工作行程滿檔。警方相關人士表示,因三浦春馬昨天未出現在工作場所,經紀人找到家裡,發現他在家中上吊,送至醫院後確認死亡。相關人士表示,警方在三浦春馬家中發現疑為他所留下的遺書,目前正就現場狀況調查他輕生的原因。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據日媒報導,三浦春馬一家人似乎不親,根據他老家的鄰居表示,3年前三浦春馬的媽媽先離家出走,後來繼父也在年初離開,一個月只回來一次清潔打掃,似乎沒有太多交集。日媒報導指出,目前暫時判定死因為輕生,家中也找到他的遺書。不過遺書相關內容尚未公開。三浦春馬3天前才剛在社群平台IG貼出照片,為預定9月播出、與演員松崗茉優、三浦翔平主演的日劇「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」宣傳,希望大家多多收看,沒想到卻傳出憾事。

 

圖/翻攝推特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