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0女性選擇伴侶理想職業出爐 網友大酸「根本在選ATM」

2020/07/18 17:05 字級:
讀稿
2020女性選擇伴侶理想職業出爐 網友大酸「根本在選ATM」

隨著世代的更迭,每一代人的想法都多少有些差異,甚至也連帶影響到選擇另一半的職業類別。近日日本綜藝節目就調查出2020年最新的「女性的理想男友職業」,排名一出後讓許多人紛紛感嘆,原來「錢」才是這一切的重點。

YT廣告

每一代人的價值觀都會稍有不同,因此也讓人選擇伴侶的條件有所差異。其中在1990年時,日本雜誌《anan》就曾調查過當時的女性最想交往的行業,前5名分別為「上班族」「醫師」「律師」「自僱人士」和「公務員」。隨著時代的更迭,來到了2012年時,日本週刊雜誌《AERA》調查發現,當年的前5名轉變為「公務員」「醫師、律師」「貿易商行」「金融業」「藥品、化學、材料業」。

 

▼日本綜藝節目調查出的最新理想伴侶職業排名出爐。(圖/翻攝自ジェラくる推特)

日本綜藝節目調查出的最新理想伴侶職業排名出爐。(翻攝自ジェラくる推特)

 

近日,綜藝節目《今夜比一比(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)》此次訪問138名「高意識」女性,高意識代表的就是「生活品質要求高」,而她們的理想伴侶職業排行前5名為,「超大型地產開發商」「大型企業出身的IT創業家」「律師、法官、檢察官」「獵人頭公司引介的外資公司主管」「曾外派後歸國的貿易公司營業員」,職業類別都比以往分類更細了。

 

仔細一看發現,前3名的職業平均的年薪都落在1,000萬日圓左右(約新台幣274萬元),讓許多網友感嘆,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「錢」,有網友更大嘆,「這搞錯了吧!不是選理想男友,而是理想ATM吧」「現實中,麵包還是比愛情重要」。


延伸閱讀
博恩為《夜夜秀》收費爭議道歉 公布截圖解答「call out韓國瑜」真偽
身價1286億林瑞陽「掰咖」影片瘋傳 張庭淚崩後回應病況與治療方式
女兒硬闖太平間發現老爸還活著 醫生竟說「死後有呼吸很正常」
33歲科技CEO豪宅遇害 慘遭電鋸斬首分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2020女性選擇伴侶理想職業出爐 網友大酸「根本在選ATM」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個年齡女性「凍」卵CP值高 為晚婚遲孕超前部署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女性 伴侶 職業 ATM 男友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