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浦春馬驚爆輕生!曾和2國民女友傳戀情 緋聞戀愛史曝

2020/07/18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三浦春馬驚爆輕生!曾和2國民女友傳戀情 緋聞戀愛史曝

日本高人氣的男演員三浦春馬(Haruma Miura),今(18)日下午約1時左右傳出身亡消息,根據相關人士透露,疑似輕生,詳細情形仍待警方釐清。據悉,三浦春馬曾經和2位知名女星傳出戀情,如今卻傳出輕生消息,令人難以置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日媒報導,一名相關人士透露,現年30歲的三浦春馬,今日下午原本有工作的行程,不過他遲遲沒有出現在現場,因此前往他位於東京都港區的家中,沒想到在下午約1時左右,發現三浦春馬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趕緊送往醫院進行搶救,但仍然回天乏術,享年30歲。

 

▼三浦春馬今日驚傳輕生消息。(圖/翻攝自三浦春馬IG)

 

三浦春馬在1997年以童星之姿出道,當年僅有7歲的他,憑著俊秀的臉龐而受到許多人的愛戴,而他2006年在《14歲媽媽》中,和志田未來演出未成年爸媽角色而打響知名度,並在2007年演出電影《戀空》而一夕間爆紅,也在當時和擔綱女主角的知名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傳出緋聞,沒想到2人分手後他又和女舞者菅原小春熱戀,一年後又被爆和新垣結衣復合。

 

其實,三浦春馬曾來台灣拍攝日劇「旅行者」,也在去(2019)年8月29日再度訪台宣傳他的新戲,當時他在見面會上誇讚台灣的美食,表示令他感到非常難忘,甚至還直接大吃主辦單位為他準備的珍珠奶茶和水果,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,而他在8月受訪時曾經直言想生1男1女,也在去年的時候曬出日劇《TWO WEEKS》中女兒的照片,表示若有孩子後,會帶他們從事戶外活動,當個好父親,如今卻傳出輕生,令人感到極為悲痛。

 

▼三浦春馬陽光的形象深植人心。(圖/翻攝自三浦春馬IG)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三浦春馬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男星三浦春馬驚傳輕生!享年30歲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