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美3》導演大爆料!電影廣受好評的祕密竟是…

2016/05/12 23:00 字級:
●(圖/MARVEL 官網)​​


文/簡立喆

《‎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在台灣上映至今超過兩個禮拜,票房仍高掛冠軍,全球皆然,很多人甚至已經好幾刷,不懂超級英雄片的人也忍不住要問,到底好看在哪裡?

這個問題就讓導演‎喬羅素回答大家,他說因為這部片「有笑有淚,同一部片有各種元素融合,會讓觀眾很享受」。您可能會回嗆,很多電影都有這樣的特質啊,何以《‎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這麼特別?因為這部電影是一部標準的超級英雄片,此類電影無外乎是「爽片」,一般來說不需要對劇情有太高期待,尤其它是改編自經典漫畫,這類型的漫畫翻拍電影已有既定的故事架構,劇情通常八九不離十,對於死忠超級英雄動漫迷來說,看電影的「朝聖」和「評論」成分占大多數,也難有太大驚喜。

不過《‎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卻給英雄鐵粉也很大驚喜,不僅把「英雄內戰」的原因和角色人物彼此心情的糾葛描述得相當清楚卻不累贅,和漫畫結局完全不同的改編邏輯也相當通順,最後讓觀眾喜歡的角色都得以繼續延續(漫畫裡『英雄內戰』的結局美國隊長GG了),完全開創一個專屬「漫威電影」的新宇宙觀,讓無論是影迷還是死忠英雄鐵粉,都對未來漫威電影世界充滿新的想像,這對導演兄弟檔喬羅素和安東尼羅素,真的為漫威電影立下乾坤再造的汗馬功勞。

喬羅素也曾經直言「如果我們先前導演的『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』改變了漫威電影世界超級英雄們的組織架構,那麼這次『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』則是改變了超級英雄的心理狀態。」也讓人相當期待他們下一部《‎復仇者聯盟3:‎無限之戰》。詳見導演完整專訪,講的超讚的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地牛翻身!21:37 花蓮發生規模4.0地震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