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博恩道歉了!節目收費惹議 親上火線「8點」解釋

2020/07/18 09: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博恩道歉了!節目收費惹議 親上火線「8點」解釋

《博恩夜夜秀》到底該不該收費?本(7)月10日監察院公布了第15任總統、副總統選舉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,讓許多人意外發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總統蔡英文在登上節目《博恩夜夜秀》都有支付費用,引起爭議,對此,博恩在隔了6天後,於昨(17)日親自出面解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博恩在昨日po出了接近20分鐘的影片,親上火線說明《博恩夜夜秀》收費一事,博恩首先公開節目收費方式,他表示每一季節目都有不同的收費標準,這也就是為什麼蔡英文和韓國瑜2人付的金額不同,因為2人分別是在2和3季登上節目,面對某些人出面澄清自己沒付錢,博恩也給出答案。

 

博恩引述製作人的話表示:「夜夜秀是一個單純民間生意,老闆當然有請客的權利」,但經過這次的事件後,製作人也說以後在「請客」前會多加考慮,博恩接著也強調,不論節目是否有收錢,都會幫對方說好話,表示「希望來賓上節目能開心」,但博恩也說,面對來賓某些不想回答的問題,他也會堅持提問。

 

▼面對節目收費爭議,博恩就在昨日親自拍攝影片解釋。(圖/翻攝自博恩臉書)

 

隨後博恩爆料,像之前蔡英文在登上節目時,幕僚其實不願意提到賴清德黨內初選一事,宋楚瑜團隊則不想提及台語問題,但他都會堅持提問,因為「如果我不問,觀眾會質疑」,這正是為什麼他之前會連問韓國瑜3次「哪個國家最危害台灣安全?」,影片後半段也博恩表示,他仔細思考了一下,認為「應該公開所有收費和業配」,也針對之前沒公開道歉。

 

博恩說,以後團隊在製作節目一定會公開標示業配、合作對象和金額,並透露未來還會和政治人物進行合作,因為「目前想不出為什麼要推掉這樣的機會」,最後博恩也出面澄清韓國瑜接電話一事,他解釋自己在節目開始前都不確定號碼到底是不是韓國瑜的,並公開和韓國瑜聯絡窗口的對話截圖,表示對方也不能確定號碼真假,再次強調節目內容都是真實反應,希望能透過透明公開,讓大家繼續支持節目。

 

▼博恩出面澄清韓國瑜接電話一事,他解釋自己在節目開始前都不確定號碼到底是不是韓國瑜的。(圖/翻攝自博恩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博恩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博恩夜夜秀收費惹議!黃國昌自曝:從未付任何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