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肯伊威斯特完成登記 確定出戰2020美國總統大選

2020/07/18 08:33 字級:
讀稿
肯伊威斯特完成登記 確定出戰2020美國總統大選

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,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於7月15日在奧克拉荷馬州交付相關資料登記參選,確定投入選戰。他也在今(17)日於個人Twitter上寫下「2020」,顯現競選的意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現年43歲的肯伊威斯特身兼多職,他是一名美國饒舌歌手、音樂製作人、詞曲作家、商人及服裝設計師,在業界有相當的影響力;其妻子為電視名人金.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,經常因為炫富及誇張的身材引爆話題。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7月15日,肯伊威斯特正式登記參選,以奧克拉荷馬州的總統候選人身份投入選戰。奧克拉荷馬州選舉委員會的一名官員透露,肯伊威斯特支付了35,000萬美元(約新台幣103萬元)的申請費用。

 

奧克拉荷馬州選舉委員會發言人莫爾表示,15日是奧克拉荷馬州登記參選美國總統的最後期限,當天除了肯伊威斯特以外,另外還有兩名獨立參選人登記競選。肯伊威斯特的申請表格寫道,他由「肯爺2020委員會」推舉,黨派為「生日黨」(BDY)。

 


延伸閱讀
炒新聞?挑戰川普? 「川粉」肯伊威斯特宣布選美國總統
放話選美國總統才過11天 肯伊威斯特團隊證實不選了
【賺iPhone12行情1】5G蘋概股還能追? 專家:頂多買貴不會買錯
【賺iPhone12行情2】5G天線族群新亮點 這9檔股票別錯過
【賺iPhone12行情3】iPhone12題材怎麼賺? 留意法人正在敲進的這些公司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肯伊威斯特完成登記 確定出戰2020美國總統大選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 (封面圖/翻攝自kanyew.est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宣布選總統 挑戰偶像川普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