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3歲仍不婚!女星霸氣回:13個乾媽都是T

2020/07/17 20:4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:
讀稿
兒3歲仍不婚!女星霸氣回:13個乾媽都是T

「彎道情人」林辰唏(仔仔),在2015年公開自己是雙性戀,沒想到隨後就和大自己20歲的男友導演林立書生下一子,如今孩子已經3歲,被問到關於結婚問題,林辰唏大方表示目前依舊沒有想法。

YT廣告

個性率直的林辰唏目前定居於花蓮,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兒子的日常,生活中充滿大自然,從版面上可看到幾乎都是山林的照片,而她表示現在就像以「養恐龍」的方式養兒子,十分放心讓兒子嘗試新鮮事物。

 

▼林辰唏和兒子出遊。(圖/翻攝自林辰唏Instagram )

 

林辰唏對教導孩子也有一套自己的方法,她讓3歲兒子試讀幼稚園小班,但僅去3天,兒子就反應:「老師管太多」,最後她決定自己在家教育兒子。而今年夏天,她讓兒子學游泳,不過不在傳統的游泳池授課,而是在山中的瀑布和溪谷。

 

身邊大多是同志朋友的林辰唏更表示,「我想過懇親會的時候,請我同性戀朋友一起去,13個乾媽都是T!」雖然兒子已經3歲,不過林辰唏對於結婚目前仍舊沒有想法,並不排斥單身媽咪的身分,而她也坦言「最近想弄一個女的,因為覺得好像可以生個女英雄。」表示自己滿想生個女孩。

 

▼林辰唏自己在家教育兒子。(圖/ 翻攝自林辰唏 Instagram)

 

另外,去年面臨喪母之痛的她,主演舞台劇,因而和劇中飾演媽媽的劉瑞琪結緣,今年4月對方到花蓮找她遊玩時,兒子更開口喊劉瑞琪「阿嬤」,可見林辰唏與劉瑞琪之間的好感情與緣份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辰唏 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鐵哺乳竟遭酸「露奶妨害風化」! 女星霸氣回應網力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