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賈靜雯泳池大解放! 網驚見修杰楷下面沒穿暴動了

2020/07/17 12: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賈靜雯泳池大解放! 網驚見修杰楷下面沒穿暴動了

女星賈靜雯為演員及節目主持人,出演過多部戲劇電影,憑著精湛演技和亮麗外型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後,在2015年和修杰楷結婚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,近日她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,讓網友大噴鼻血,不敢相信她已經生了2個孩子。

YT廣告

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育有2女,婚姻生活幸福美滿,45歲的她平時十分注重保養,是出名的凍齡美女,賈靜雯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,平時都包的緊緊的她,近日就少見的po出比基尼辣照,讓粉絲大飽眼福,畫面中是一間樓頂的空中游泳池,上方襯著藍天,下面則能俯瞰市區。

 

▼女星賈靜雯為演員及節目主持人,出演過多部戲劇電影,憑著精湛演技和亮麗外型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賈靜雯身穿黑色比基尼,露出傲人上圍和大片雪白的肌膚,下半身則隱沒在泳池裡,她戴著墨鏡對鏡頭甜甜微笑,雙手撐在兩側,看起來相當愜意,旁邊的修杰楷則背對鏡頭,露出精壯的背部,氣氛相當悠閒,賈靜雯開心寫下「我愛夏天」,更讚嘆天空十分美麗,但她也忍不住表示,今年實在是太熱了。

 

▼賈靜雯身穿黑色比基尼,露出傲人上圍和大片雪白的肌膚,下半身則隱沒在泳池裡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同時賈靜雯也透露自己的假期結束了,接下來要準備進劇組開拍,不過網友都將焦點放在她的穿著上,紛紛表示「這是生過小孩的身材嗎?」、「超級辣媽」、「期待你的新作品」,此外,旁邊的修杰楷也意外引起大家討論,不少網友驚呼「你老公好像沒穿褲」,對此就有眼尖網友發現,原來是修杰楷把腳翹起來,在水下看起來像沒穿褲子,這才引起誤會。

 

▼近日賈靜雯罕見曬出比基尼辣照,讓網友大噴鼻血,不敢相信她已經生了2個孩子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遮了!梧桐妹15歲生日 賈靜雯曬正面照有洋蔥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