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任賢齊胖到100kg 健康出問題!醫警告:塔位先看好

2020/07/16 20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任賢齊胖到100kg 健康出問題!醫警告:塔位先看好

歌手任賢齊出道多年,近年來把重心轉往戲劇方面發展,之前還為了拍鈕承澤執導的電影《跑馬》,在短短的3個月內,從原本70幾公斤,體重一度飆破100公斤,但後來電影的拍攝計畫中斷,如今他已成功恢復到正常體態,還笑虧自己之前的體型,「醫生說,我如果再胖下去,就要送上山,去找位子(塔位)!」

YT廣告

其實任賢齊本身並非易胖體質,他當時為了讓自己快速增胖,把滷肉飯、珍奶等高熱量食物及飲品,每天狂吃六餐,有時候甚至撐到半夜都還會想吐,歷經3個月的努力,好不容易才增重到100公斤。

 

▼任賢齊為了拍片,曾一口氣增重到100公斤。(圖/翻攝自任賢齊微博)

 

但在增胖的同時,任賢齊連想彎腰綁鞋帶都做不到,而且時常全身充滿汗酸味,連他自己直呼「受不了」。不過,更令任賢齊憂心的是,他因肥胖出現三高問題,不僅血糖和血脂都偏高,還變得怕熱又易喘,每天晚上還會因為胃酸逆流醒來,非常難受。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任賢齊回想起自己當時暴肥的情景,身邊的人都覺得很恐怖,因為他的情緒、眼神都變得不一樣,殺氣很重,「我媽還說,不要吃了可以嗎?」自己連照鏡子都會被嚇到,「我引以為傲的肉體怎麼不見了?我以前笑人家太胖,吃冰淇淋滴在肚子上,結果有一天量體重時,食物也掉到肚子上。」

 

▼任賢齊如今已順利瘦到78kg。(圖/翻攝自任賢齊臉書)

 

不過,自從鈕承澤捲入醜聞後,任賢齊為了其他工作,逐漸開始調適,想辦法讓身材恢復原狀,但剛開始因為體型太胖,跑步時還曾關節受傷。後來,他在重訓、有氧搭配飲食的控制下,堅持只吃無調味的雞肉和青菜,如今已經瘦到78公斤,現在只要一想到以前暴肥的場景,還是會被嚇怕,希望下個階段還能再瘦4、5公斤,以最完美的狀態工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任賢齊臉書、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任賢齊暴肥破100KG 三高出問題!近況曝光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