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元元不穿內衣…胸垂到肚臍!閨蜜曝私下真面目

2020/07/16 18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元元不穿內衣…胸垂到肚臍!閨蜜曝私下真面目

女星元元(吳婕安)擁有甜美外型及魔鬼身材,是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的常客,擁有大票粉絲追隨,不過平常給人女神形象的她,近日卻被好友林莎狂爆料,不僅錄影經常分神、衛生習慣不好,睡覺時還不穿內衣,導致胸部垂到變「八字奶」,讓現場所有人都嚇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播出的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中,元元和林莎互相揭露彼此不為人知的一面,林莎首先爆料元元每次工作都不在狀況內,狠酸:「她配領通告費嗎?」透露每次鏡頭拍到元元的時候,她都會「蛤蛤!我要說什麼?是我?我啊!我嗎?」對此,元元坦言自己工作的時候都在放空,「看什麼字都模糊」,有次錄影被分到藍隊,她竟然穿紅隊的衣服,後來只好趕緊去服飾店買一件藍衣服應急。

 

▼元元和林莎互相爆料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另外,林莎也透露元元生活習慣很差,吃東西會掉一堆屑屑,甚至表示有影片可以作證,元元則開玩笑回應,「這有點天生的關係,就是嘴巴漏洞」,坦言自己在吃東西都有特別注意,卻還是會掉,「我有用塑膠袋這樣盛著,但它就掉了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」。

 

正當元元反擊,爆料林莎幾乎每天都穿丁字褲,沒想到林莎反過來爆料,直指元元不穿內衣,透露平常會去對方家幫忙整理衣服,發現元元一件內衣都沒有,某次看到元元裸體嚇傻,發現胸部都垂到肚臍變「八字奶」,認為平胸不穿內衣沒關係,「但她胸部又很大,然後又不穿,我就會覺得不行這樣,一定要穿內衣」。

 

▼林莎爆料元元不穿內衣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
▼林莎表示元元胸部變成「八字奶」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YouTube)

 

元元無奈表示,自己就是不喜歡穿內衣,但會穿運動型內衣,結果此番話被林莎吐槽,「但是它沒有那種支撐力,妳平常就還是需要保養一下,不然妳會變形,就像妳現在這樣!」砲火猛烈讓元元招架不住,直呼:「這個沒有很重要,我們說別的」,好姐妹一搭一唱,也顯現出2人的好感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元元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脫光衣服!F奶林莎真實身材曝 網嚇:胸部太離譜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