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尺度破表!安妮V領開到肚臍 雙手一擠羞見渾圓雪乳

2020/07/16 12: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:
讀稿
尺度破表!安妮V領開到肚臍 雙手一擠羞見渾圓雪乳

混血辣模安妮(Annie)出身於俄羅斯,在台灣留學並積極往演藝圈發展,曾登上多檔綜藝節目,憑著深邃五官和火辣身材,吸引一票粉絲,今年31歲的她才剛在5月拿到台灣永久居留證,成為這個大家庭中的一份子,近日安妮就曬出多張泳衣辣照,大秀好身材。

YT廣告

安妮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最近她就來到宜蘭一間特色民宿,大方曬出多張照片,安妮身穿淺灰色泳衣,戴著墨鏡躺在泳池邊,雙手放在胸部兩側,向中央微攏,不過最吸引人的是她泳衣的V領設計,一路開到肚臍,露出大片雪乳,模樣相當誘人。

 

▼混血辣模安妮出身於俄羅斯,在台灣留學並積極往演藝圈發展。(圖/翻攝自安妮ig)

 

安妮也曬出全身照,她躺在一片披薩形狀的充氣墊上,雙眼微閉、神情陶醉享受,露出修長的腿和渾圓胸型,後來她更換上大紅色的深V泳衣,後背挖空造型露出大片肌膚,安妮白皙的皮膚和紅色的泳衣形成強烈對比,刺激著大家眼球,同時她也加碼po出影片,只見安妮在水中熱情扭腰擺動,對鏡頭露出甜笑,融化一票網友的心。

 

▼安妮曬出全身照,她躺在一片披薩形狀的充氣墊上,露出修長的腿和渾圓胸型。(圖/翻攝自安妮ig)

 

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「性感女神」、「好性感的曲線」、「美暈了」,引起大家讚嘆,事實上,安妮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,她經常在社群軟體曬出火辣照片,讓粉絲大飽眼福,上(6)月安妮才因為苦練鋼管舞,造成雙腿內側大片肌膚紅腫,在當時引起討論,如今安妮顯然恢復的相當不錯,讓不少粉絲放心。
 

▼安妮白皙的皮膚和紅色的泳衣形成強烈對比,刺激著大家眼球。(圖/翻攝自安妮ig)
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妮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厲害!安妮空中雙腿大開 網見紫一片驚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