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《BLACKPINK》女星曬律師親姊!超正模樣曝

2020/07/15 17:05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《BLACKPINK》女星曬律師親姊!超正模樣曝
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以新歌「How You Like That」創下youtube兩週2.8億點閱的驚人成績,成員各個都是實力派,舞蹈及歌唱實力都不容小覷,其中成員Rosé從小在紐西蘭長大,7歲移民到澳洲,後來打敗700人進入YG當練習生,2016年以女團BLACKPINK出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BLACKPINK成員Rosé。(圖/翻攝自Rosé IG)

 

其實Rosé還有一名相差4歲的姊姊朴智英(音譯),平時鮮少透露家人資訊的Rosé,特別在姊姊生日這天,PO出兩人的合照,並寫下「生日快樂,在這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人」,還特別標註了姊姊的社群帳號。

 

▼Rosé 貼出和姊姊的合照祝福對方生日快樂。(圖/翻攝自Rosé IG)

 

此文一出,立刻引起粉絲群們的討論,只因Rosé和姊姊的五官實在太相似,高挺的鼻樑、臉型輪廓、深邃眼皮,某些角度看起來儼然就是雙胞胎,讓網友大讚Rosé姊姊有著「不輸偶像團體的外表」!

 

▼Rosé(右)和姊姊朴智英五官神似如同雙胞胎。(圖/翻攝自Rosé IG、朴智英IG)

 

其實Rosé姊姊不僅人長得漂亮,更是一名高材生,1993年出生的她,畢業於澳洲國立大學法律系,當上律師的時候,Rosé也在IG上祝福姊姊「朴智英律師,恭喜你,朴律師,家裡見朴律師」,不難看出姊妹倆的好感情。

 

▼朴智英長相不輸韓國女團成員。(圖/翻攝自朴智英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Rosé IG(roses_are_rosie)、朴智英IG(baebaealice)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8歲正妹主播突去世!遭前男友爆性生活超亂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