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自爆○雷射成粉紅色!薔薔:我私處都做過

2020/07/15 14:47 東森新聞 實習記者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自爆○雷射成粉紅色!薔薔:我私處都做過

日前雞排妹(鄭家純)在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自爆曾打過乳暈雷射,讓乳暈回春到「國中時期的顏色」,而同台女星薔薔也不甘示弱的加碼爆料自己也打過,甚至還做過「私密處雷射美白」,讓在場來賓大呼「這有什麼好比的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雞排妹(鄭家純)在節目上爆料自己曾做過乳暈雷射。(圖/翻攝自鄭家純IG)

 

雞排妹表示自己是「非常控制狂的處女座」,她說也許有些人不介意,但她希望自己從頭到腳都是自己希望的樣子,另外也透露,自己的耐痛程度很高,臉部可以不敷麻藥就打號稱最痛的蜂巢雷射,但做乳暈雷射時,敷了一小時的麻藥還是很痛,讓主持人直呼「真的是愛水不怕流鼻水!」

 

▼雞排妹(鄭家純)表示術後恢復到「國中時期的顏色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)

 

談到雷射有沒有用時,雞排妹語帶羞澀地表示「大概可以恢復到國中時期的顏色」,讓在場的呂文婉、謝忻都露出羨慕的神色,表示非常心動。同台來賓薔薔平時都以勁爆敢講的形象登場,在這時也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早就打過乳暈雷射,還加碼爆料「私密處也做過」,讓主持人吳珊儒笑說「這有什麼好比的!」

 

▼薔薔加碼爆料自己連私密處都做過。(圖/翻攝自薔薔IG)

 

隨後薔薔也表示「這是新時代女性,我認為大家都可以去認識的知識」,而被問到私密處雷射痛不痛時,薔薔說「可以敷麻啦!」敏感的諧音讓來賓大根嚇的說「你講敷麻真的是很危險」,薔薔才補充「是敷麻藥啦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(鄭家純)IG、薔薔(林嘉凌)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