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差超多?50歲李嘉欣素顏照瘋傳 網嚇壞:超離譜

2020/07/14 23:38 實習編輯/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差超多?50歲李嘉欣素顏照瘋傳 網嚇壞:超離譜

有「最美港姐」之稱的50歲香港女藝人李嘉欣,12年前與身家200億香港船王之孫許晉亨結婚,育有一子,上月她過50歲生日,曬出慶生照片,年過半百的她保養得宜,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而今(14)日凌晨她罕見貼出自己未經美肌和修圖的照片,儘管法令紋、魚尾紋全都露,但依舊有大批粉絲稱讚她的美貌太離譜,還有人說她撞臉鄭裕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 

李嘉欣當年以香港小姐與首屆國際華裔小姐雙料冠軍出道,她也曾被封為「富豪殺手」,和許晉亨結婚後生活重心轉向丈夫與兒子Jayden。多年前她受訪時笑稱,有時兒子看雜誌會稱讚其他女星比媽媽漂亮,李嘉欣便會吃醋直說:「她們可是整形的呢!」可見母子感情融洽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此外,她今(14)日分享未經修圖的素顏照,大方秀出自然老去的容顏,雖然看出有些許皺紋,但皮膚仍白皙透亮,就連髮型也不是過去的大旁分,剪了相當年輕的空氣瀏海,照片一出,粉絲紛紛回應:「不看網名都沒認出來」、「女神素顏這個狀態真的是絕了」、「皮膚真好,喜歡真實的你」、「善良和美德是一個女人最美的容貌,皮囊只是加分項」,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,認為「看來用多昂貴的眼霜,眼紋魚尾紋都真實存在的」,還有粉絲討論起她的新髮型「空氣瀏海太可愛了吧~」、「氣質女神不適合這髮型」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(封面圖/翻攝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