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掉出來了!G級女星穿辣泳裝 超兇兩粒網凍未條

2020/07/14 21: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掉出來了!G級女星穿辣泳裝 超兇兩粒網凍未條

曾演過多部知名電視劇的香港女星白雲,喜歡在社群平台大秀好身材,但卻被網友攻擊「穿太露」、「太胖」甚至「妓女」等,對此,白雲也霸氣發出長文反擊酸民「不喜歡的請封鎖我!」而她近日曬出身穿比基尼在水裡悠遊的照片,讓粉絲直呼「有好大條美人魚!」

YT廣告

 

▼香港女星白雲。(圖/翻攝自白雲IG)

 

 

 

熱愛戶外活動的白雲,經常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「白雲Snowy」和大家分享好吃好玩的景點,她近日貼出在超過7公尺巨型「金魚缸」裡潛水的影片,再次引發粉絲討論,只見她身穿黃黑色三點式緊身比基尼,讓傲人上圍幾乎掉出,就連S曲線和蜜桃臀也都展露無遺,背對鏡頭徜徉於海中的模樣,更是讓粉絲直呼「太性感。」

 

▼白雲的潛水照。(圖/翻攝自白雲IG)

 

 

喜歡分享清涼照的白雲,過去曾被網友攻擊「穿太露」、「太胖」等,對此,白雲親上火線發文反擊「我超喜歡自己的大腿、屁股、胸都超有肉,不喜歡的請封鎖我!在我的平台,網絡欺凌是不會有任何效果的」,直言「各位女性,你們只需要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,然後愛自己就好了。」她還自豪地說,自己沒打過針、沒整過容,也沒為了上位陪睡「你可以不認同,但不要開口傷人式的詆毀,和我一樣的男生女生們不要生氣,更不要不開心。因為開心是自己的,更因為你不是一個人,我們都在!」此文一出,反而讓更多粉絲欣賞她,也十分佩服她的高EQ。

 

▼緊身泳衣讓她的雪乳幾乎要爆出。(圖/翻攝自白雲IG)

 

 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雲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2級波神泳裝照外洩!下面「黑黑的」…網驚走光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