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露點了?D級正妹肩帶滑落 超兇豐滿巨球彈出

2020/07/14 20:2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露點了?D級正妹肩帶滑落 超兇豐滿巨球彈出

韓國知名健身網紅金寶拉(보라/BORA KIM)擁有天使臉孔和穠纖合度的好身材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零死角美女」,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美照的她,IG吸引超過71萬人追蹤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。而近日受邀為活動宣傳貼出美照,但被眼尖網友發現她一邊的肩帶滑落,還好用腋下夾住衣服,才免於走光。

YT廣告

 

▼韓國健身網紅金寶拉。(圖/翻攝自金寶拉IG)

 

 

金寶拉日前透過IG貼出美照,只見照片中她放下一頭褐色長捲髮,身穿以米白色為底,上面有黑色點點設計的低胸緞面露肩洋裝,胸前有著蝴蝶結點綴,配上甜美笑容,典雅又不失可愛,並直接露出性感鎖骨和傲人北半球。受到大家關注的是,金寶拉左邊的肩帶滑下,大露酥胸,不少網友目光直盯左側雪乳,感覺只要再往下一些就可能露點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直呼「太性感!」

 

▼金寶拉洋裝肩帶滑落,險些曝光。(圖/翻攝自金寶拉IG)

 

 

 

其實,金寶拉不只有火辣身材,就連皮膚都白皙透亮,她過去曾不藏私的公開保養秘訣,強調只有一個重點,那就是要「多喝水」,她表示女人是水做的,想要肌膚細緻,多喝水、多補充像是果汁、含水量多的西瓜、無糖綠茶等,都能夠幫助體內攝取大量水分;至於維持身材的好方法,除了勤於健身之外,她也提醒飲食,不能隨意亂吃,要嚴格控管每天吃進體內的食物,並計算卡路里,才是維持健康體態的好方法。

 

 

▼金寶拉有著「零死角美女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金寶拉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金寶拉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兇22歲人妻脫了!拍泳裝寫真5hr…2粒一片紅毀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