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5歲林志玲婚後變了!女神崩壞照曝?本人再度回應

2020/07/14 18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45歲林志玲婚後變了!女神崩壞照曝?本人再度回應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日前幫五月天阿信的潮牌拍攝祝福影片,不料卻被毒蛇網友攻擊,認為偷偷跑去變臉,事後她也PO出超近美照反擊質疑;今(14日)林志玲再度分享近況,看過的網友也不禁直呼「女神超美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五月天主唱阿信慶祝自家潮牌創辦13年,林志玲也熱情拍攝祝福影片相挺,只見畫面中的她戴著帽子,在河邊愜意散步,並說道「我是志玲姐姐,我要祝你13周年生日快樂,Happy Birthday!」沒想到這部影片卻讓中國大陸酸民砲轟,表示根本認不出是林志玲,諷刺她偷偷跑去變臉。

 

 

▼林志玲日前遭酸民攻擊,隨即發出超近美照反擊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 IG)


面對中國大陸酸民的質疑,林志玲隨即上傳美照,並寫道「新鮮的近照,哈哈哈哈哈」,高EQ的回應也讓粉絲大讚「受不了志玲姐姐的電力爆擊」、「女神還是一樣美」、「根本沒變一樣漂亮」;今日林志玲再度曬出「超近自拍照」,照片中的她戴著墨鏡、頂著一頭波浪捲髮,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

 

▼林志玲近期又曬自拍美照,嘟嘴模樣看起來十分俏皮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 IG)

 

此張照片一出,立刻引來廣大網友留言,並紛紛表示「好美」、「水噹噹」、「志玲姐姐好漂亮」、「唇色好好看」、「越來越有女人味」、「才不會忘記你呢」、「仙女姐姐,早安」、「姐夫好幸福喔」、「Akira一定超想妳的啦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玲婚後變了!45歲女神崩壞照曝?本人終於回應
林志玲懷孕喜訊爆不停 她揭「今年當媽」內情
168警花被封北宜林志玲 車友爭相求合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