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!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

中央社 2020/07/14 17:1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知名主持人因病逝世!享年49歲 昔日搭檔紛表不捨

探索頻道(Discovery Channel)發布聲明,「流言終結者」(MythBusters)節目主持人格蘭今原(Grant Imahara)已經辭世,享年49歲。聲明中並未說明死因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格蘭今原生前為探索頻道科普節目「流言終結者」和Netflix「白兔計劃」(White Rabbit Project)的主持人。他在好萊塢以電子長才和製作機械動畫人偶聞名。

 

探索頻道在寄發給CNN的聲明中寫道:「我們得知格蘭今原的死訊時心碎無比,他是我們探索頻道大家庭重要的一員,也是個很棒的人。我們在此向他的家人致上哀思與祈禱。」

 

格蘭今原在「流言終結者」的前主持搭檔薩維吉(Adam Savage)在推特表示:「我茫然無措,說不出話。過去22年來,我和格蘭今原在2個工作大家庭合作,他真的是個優秀的工程師、藝術家和表演人員。他大方、溫柔又好相處,和他共事非常有趣。我會想念我的朋友。」

 

(封面圖/圖翻攝自grantimaharaofficial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黃子佼宣告揮別三金主持 坦言是時候傳承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