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隱2個月羅志祥將回歸娛百?八大高層鬆口曝考量

2020/07/14 11: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:
讀稿
神隱2個月羅志祥將回歸娛百?八大高層鬆口曝考量

男星羅志祥的前女友周揚青在今年4月發布「毀滅式分手信」,信裡踢爆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還熱愛多人運動,形象跌落谷底。直至今日,除了被周刊拍到外出運動外,羅志祥已超過兩個月沒有公開露面,而身為《娛樂百分百》長期主持的他也傳出要休息一段時間,至於是否退出節目,八大電視台總經理王克捷也做出回應。

YT廣告

▼羅志祥已超過兩個月沒有公開露面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
自從遭到爆料後,羅志祥與愷樂已好一段時間沒進棚錄《娛樂百分百》,甚至有人認為兩人可能會直接退出節目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八大總經理王克捷表示,這要由市場機制做決定,如果觀眾看到他們就不開心,我要怎麼讓他們出來表演?但王克捷也沒把話說死,補充說道,是多數觀眾都不開心,還是僅少數人反感,這都要再評估。

 

▼傳羅志祥與愷樂可能會退出娛百。(圖/翻攝自愷樂IG)


對於羅志祥爆發出醜聞,王克捷也坦言,從工作表現來說,羅志祥的努力有目共睹,無論是偶像、主持表現也到位,更對電視台重情重義,但在感情這部分,縱使男未婚女未嫁,也確實犯了錯,違反了誠信原則,真的需要反省。


▼王克捷認為,羅志祥確實需要反省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
另外,事發至今羅志祥雖未公開露面,但日前被周刊拍到和星友們一同打籃球,球友之一的毛弟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此事,他低調表示,身為旁觀者,無法對當事人妄下評論,不過事發當下有傳訊給愷樂關心,對方僅簡單的回應「謝謝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愷樂真的毀了?偷吃羅志祥神隱2個月 1句話外洩近況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