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魂片!蔡桃貴自反鎖浴室 二伯驚慌爬窗救子

2020/07/14 10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驚魂片!蔡桃貴自反鎖浴室 二伯驚慌爬窗救子

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感情甜蜜,夫妻倆育有2個寶貝兒子,分別是蔡桃貴和蔡波能,小小年紀的蔡桃貴去(2019)年成功打敗爸爸蔡阿嘎,奪下台灣百大網紅票選第1名,超可愛的外型為他圈粉無數。昨(13)日蔡阿嘎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二伯爬窗照,原來是蔡桃貴被困在浴室裡了!

YT廣告

蔡桃貴即將過2歲生日,小小年紀的他憑著可愛外型加上活潑個性,人氣紅不讓,日前蔡阿嘎公布了兒子的慶生活動,他們將包下機場捷運A2三重站的2樓穿堂和3樓月台,打造以蔡桃貴為主題的捷運站,希望為兒子留下特別的回憶。

 

▼蔡阿嘎與二伯育有2個寶貝兒子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 

昨天晚上蔡阿嘎在臉書貼出一系列爬窗照,標題寫著「這不是家裡遭小偷,是二伯爬窗救子的故事!」原來二伯在幫蔡桃貴洗澡前先到房間拿浴巾,調皮的蔡桃貴在這個空檔一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浴室裡,夫妻倆一時找不到鑰匙開門拯救兒子,心急如焚的他們只好決定由身形嬌小的二伯從氣窗爬進浴室,結束20秒的「浴室驚魂」,天真的蔡桃貴不知道爸媽心裡的著急,還以為爸媽在玩遊戲,「媽媽在爬高高!」讓蔡阿嘎和二伯哭笑不得。

 

▼蔡桃貴被反鎖浴室,二伯趕緊爬窗救援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▼二伯成功爬進浴室拯救兒子。(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照片曝光後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分享自身經驗「我小時候也和我妹自己反鎖在廁所,然後我一直哭,後來我媽就來把門拆掉」、「這讓我想到小時候也是這樣,最後我舅那時爬窗救我,我還以為他在跟我玩哩」、「每個有小朋友的家庭幾乎都會發生的事…我家兩次,一次叫鎖匠、一次爸爸直接敲壞喇叭鎖」,也有不少人提醒,浴室的門用10元銅板就能打開,「浴室門鎖是不用鑰匙的,因為逃生規範規定的,只要拿10元轉一下就開了」、「浴室門通常十元就能開,可以請人家換」、「一般家裡浴室門預防被反鎖出事,可以直接用10元硬幣開,參考看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阿嘎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犯大忌!藍心湄穿山寨衣錄《女人》 節目造型師竟是他
日本妹爽吃生魚片 5天後喉嚨痛炸…夾出3.8cm生物
慘遭顧客評1星!台中阿財米糕撿到槍 超狂回應被讚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