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細肩帶掉了!理工正妹「飛鳥」健身…炸出兇猛長輩

2020/07/14 10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細肩帶掉了!理工正妹「飛鳥」健身…炸出兇猛長輩

網紅「機機」林少榆外型甜美,加上擁有火辣身材,在IG上狂吸超過53萬人追蹤,被稱為「理工女神」。機機近日曬出健身影片,過程中身上的背心細肩帶突然滑落,讓大批網友瞬間暴動了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機機今年2月前往澳洲旅遊,展開為期1年的旅行,雖然人遠在國外,但仍不忘分享生活近況,深受粉絲喜愛。機機昨(13)日在IG貼出一段在健身房運動的影片,只見身穿黃色細肩帶背心的她頭戴白色帽子,下半身則搭配貼身的寶藍色運動褲,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展露無遺,當天她趴在健身器材上,正專注地雙手舉著啞鈴,看起來架式十足。

 

▼機機擁有火辣好身材,被稱為「理工女神」。(圖/翻攝自機機IG)

 

 

沒想到,正當機機專心健身到一半,背心的細肩帶突然從肩上滑落,讓她的豐滿上圍頓時呼之欲出,超惹火的畫面令人看了血脈賁張,但她當下依然面不改色,雙手仍不斷舉著啞鈴,而她事後也直率笑說,「飛落去的時候不能停,你懂的。」雖然影片僅有短短2秒,但大批網友看完超惹火的畫面後全都暴動狂喊,「健身房要暴動了」、「衣服穿好喔」、「鼻血噴出來了啦」、「原來這就是飛鳥的奧義」、「這影片整整30分鐘,太長了吧」、「讓不讓人專心健身了,一進健身房,發現男的都彎著身體」、「這件背心太犯規了」,目前影片的觀看人次超過10萬人。

 

 

▼機機健身一半,背心細肩帶突然滑落。(圖/翻攝自機機IG)

 

 

事實上,機機日前才因一段與驢子互動的影片爆紅,當時她穿著激短「爆臀短褲」,下半身露出一大半,讓圓渾翹臀一覽無遺,掀起網友暴動熱議。不過,機機除了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外,其實還是個理科學霸,高中就讀機械系,畢業後考上台師大機電系,目前則當起外拍模特兒。

 

▼機機穿著激短「爆臀短褲」與驢子互動爆紅。(圖/翻攝自機機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機機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38kg乩童強壓西螺羅志祥!前輩法師護航:2人累世糾結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