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約翰屈伏塔悼亡妻 美艷明星老婆凱莉普萊斯頓乳癌病逝

2020/07/13 17:29 字級:
讀稿
約翰屈伏塔悼亡妻 美艷明星老婆凱莉普萊斯頓乳癌病逝

好萊塢影星約翰屈伏塔遭遇喪妻之慟!他的明星老婆凱莉普萊斯頓今(13日)驚傳乳癌病逝,享年僅57歲。凱莉普萊斯頓與乳癌奮戰2年,依然不敵病魔而離世。

YT廣告

▼約翰屈伏塔與凱莉普萊斯頓原本生有2子1女,長子傑特已在2009年死亡,如今四口之家又少了1人。(圖/翻攝自約翰屈伏塔IG)

約翰屈伏塔與凱莉普萊斯頓原本生有2子1女,長子傑特已在2009年死亡,如今四口之家又少了1人。(翻攝自約翰屈伏塔IG)

根據People雜誌的報導,凱莉普萊斯頓是於當地時間12日的上午不幸去世,為了保有隱私,凱莉罹癌的消息一直被保密,她在家人與親友的支持下低調治療了2年,但仍不敵病魔。約翰屈伏塔也在1小時前在IG沉痛地宣布了這個不幸的消息,他寫道:「我美麗的妻子凱莉輸了這場為期2年的抗癌戰役,但她在許多的愛與支持下奮戰到底。家人與我會永遠感激醫護團隊。凱莉的愛與生命會永遠被記住。」

 

凱莉普萊斯頓與約翰屈伏塔於1991年結婚,兩人育有2子1女,但長子傑特嬰兒時就被診斷為患有川崎氏病和癲癇,後來2009年更在巴哈馬群島家庭度假時因為癲癇發作而死亡,年僅17歲。

 

凱莉普萊斯頓外型美豔,早年還演出湯姆克魯斯的《征服情海》,和阿湯哥在片中有一場火辣至極的性愛戲。她出道35年,作品達六十餘部,包括《龍兄鼠弟》《惡夜追殺令》《往日柔情》等片,其中與約翰屈伏塔同台的《地球戰場》還為她獲得金酸莓的最爛女配角獎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約翰屈伏塔悼亡妻 美艷明星老婆凱莉普萊斯頓乳癌病逝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延伸閱讀
金凱瑞出回憶錄 故意寫成小說混淆視聽:更深層的真相
《貓CATS》連啃6酸莓 苦吞年度爛片王
賈靜雯包場揪友看電影 現場根本「男神女神同樂會」
吳宗憲透露「不領消費券」 理由很霸氣


(封面圖/翻攝自約翰屈伏塔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