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假的!波特王爆真實年齡 粉絲嚇傻:比我還小

2020/07/13 17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真的假的!波特王爆真實年齡 粉絲嚇傻:比我還小

網紅波特王起初因幽默的「撩妹語錄」爆紅,去(2019)年還和總統蔡英文同框,不斷刷新撩妹挑戰難度,在網路上掀起熱議。不過,自從他在2016年開設YouTube頻道以來,始終沒有透露真實年齡,但昨(12日)突然宣布自己正式邁入30歲,讓網友都非常驚訝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波特王12日在臉書開心宣布「我今天生日!」,還興奮地許下願望,「希望喜歡我的人身體健康,而討厭我的人都傷殘死光,也祝所有看到此貼文的七月份巨蟹寶寶們,生日快樂!」除了生日願望外,貼文中更令人吸睛的是,波特王不小心透露了自已年滿30歲的好消息,而這也是他第一次公開真實歲數。


▼波特王12日在臉書開心透露,他已滿30歲了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
 

對此,波特王也仔細地向眾人說明,過去在剛開始工作的時候,常常需要出去跟廠商接觸,「有些廠商發現你年紀輕就想拗你。吃這種悶虧幾次之後,日後被問都索性把自己報老一點」他還無奈地笑說,「我已經來到一個被叫叔叔,也能坦然接受的年紀,雖然覺得自己內心已經50歲了」。

 

從20歲出頭工作至今,波特王已年滿30歲,再也不用把自己的年紀報老,讓他能坦然接受現況。許多網友得知他的真實年齡後後,紛紛湧入留言,「天啊...波特王的年紀居然比我小」、「這是年輕的外表內心住個老靈魂」、「原來波特王是30歲的小螃蟹呀~我們都是從海裡爬上來,橫著走的」。


▼網紅波特王選前與總統蔡英文合拍撩妹影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波特王 Potter King/東森新聞)

 

而波特王去年因為在影片中稱呼蔡英文為「總統」,並熱情地使出撩妹招數,遭到大陸網友牴觸,還被合作平台要求下架影片,飽受酸民言語攻擊。但波特王仍選擇正面回應,表示自己真的「跪不下去」,因此人氣一路飆升至今。

 


▼波特王在臉書開心透露,自己的真實年紀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波特王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波特王網拍遭大量退貨 比平常高10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