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章子怡繼女14歲了!超正真面目曝 網暴動戀愛了

2020/07/13 15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章子怡繼女14歲了!超正真面目曝 網暴動戀愛了

大陸女星章子怡2015年嫁給汪峰,先是生下愛女「醒醒」,今年1月再迎來2寶兒子,湊成一個好字,加上汪峰與前妻的女兒「小蘋果」,一家五口生活幸福,令人稱羨。章子怡近來被爆肚皮有喜,她昨(12)日貼出一張全家出遊照,間接闢謠懷孕傳言,不過,也意外讓14歲繼女的真面目曝光,超高顏值掀起網友一陣熱議,眾人暴動紛紛狂喊「戀愛了!」。

YT廣告

章子怡雖然忙碌工作,但仍時常曬出家庭生活近況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章子怡與汪峰帶著兩個女兒11日來到北京山區一處果園摘桃子,事後也在微博開心分享出遊照,更打趣地形容,因為桃子實在太甜,讓一行人「摘著摘著就飽了!」照片只見,身穿黃色T恤的她,儘管下身搭配牛仔寬褲,且四肢也相當纖細,絲毫不見任何孕味,時而對著鏡頭俏皮嘟嘴,時而蹲地照料女兒醒醒,也間接破除懷孕傳聞。

 

▼章子怡一家11日開心出遊,她蹲地照料女兒醒醒。(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 

 

另個引發網友關注的是,汪峰與前妻葛薈婕所生的女兒小蘋果也意外曝光,如今14歲的她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少女,擁有一頭及肩長髮的她,當天雖然打扮休閒,但一雙水汪汪大眼加上鵝蛋小臉,藏不住超高顏值,一雙纖細長腿更是吸睛,她輕靠在章子怡身旁露出甜美微笑,看得出母女倆的好感情。

 


▼章子怡的14歲繼女小蘋果的顏值超高。(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 

 

事實上,章子怡今年1月生下兒子後,懷孕傳言就鬧得沸沸揚揚,甚至更被媒體拍到穿著寬鬆帶女兒醒醒外出,不僅小腹凸起、走路時手還扶著腰,讓外界好奇猜測她是否又迅速懷上第三胎,「章子怡再懷孕」關鍵字立刻登上微博熱搜。針對有喜傳聞,她2日也曬出一段愛貓影片表示,「這兩只加菲貓寶寶才是我們家的新成員」,直接闢謠懷孕傳言。

 

 

▼章子怡今年1月才生下兒子,卻頻頻被爆懷孕。(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 

▼章子怡2日曾曬出貓愛貓影片,撇除懷孕傳言。(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章子怡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變了?林志玲婚後1年模樣曝光 14秒影片流出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章子怡 繼女 汪峰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