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大陸甩柴智屏? 攜手陳玉珊進軍大陸

2015/12/02 14:02 字級:
王大陸甩柴智屏? 攜手陳玉珊進軍大陸

國片「我的少女時代」捧紅了男主角王大陸後,周刊報料,王大陸似乎有意進軍大陸,打算跟原本的經紀人柴智屏解約,要和導演陳玉珊一起闖天下。

王大陸牽著導演陳玉珊,據傳王大陸計畫和柴智屏解約,和陳玉珊攜手到大陸。

接受大陸媒體專訪,一手捧紅王大陸的是陳玉珊,準備進軍大陸市場,被列入黑名單的柴智屏,恐怕成為絆腳石。

根據週刊報導,王大陸不僅跟柴智屏談解約,還找爸爸當說客,打算以錢解決合約,讓柴智屏相當傷心。

王大陸經紀約是否已經簽給陳玉珊的經紀公司玉春雷娛樂文創,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說法。

不過電影熱潮引發周邊話題,就連電視劇似乎也想搭上邊。

熱播的校園偶像劇小霸王吳思賢,幫忙洪于晴飾演的奇葩珍追校草,這樣的劇情巧合撞梗「我的少女時代」,看看劇中女主角林真心和奇葩珍,都是美女扮醜,也同樣都是手忙腳亂的的騎著腳踏車上學,相似的橋段,還有月光下談心的浪漫場景,奇葩珍也來個大變身,成為美女。

因為劇情相似度超高,讓網友虧實在太巧,間接引起關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