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醜女大翻身」韓星金亞中 又陷整形疑雲

2016/05/12 14:24 字級:
「醜女大翻身」韓星金亞中 又陷整形疑雲
大陸女星楊冪有古裝劇女神封號,她的新戲劇照曝光,大陸網友覺得她髮線很高感覺快禿了,造型被討論,而同樣因為外表引起關注的還有韓國女星金亞中,她在電影「醜女大翻身」飾演胖妹整形變成辣妹,人氣一炮而紅,但韓國媒體質疑她長相變了,又陷整形傳言。
 
圓嘟嘟好可愛,她是韓星金亞中,為了扮95公斤的胖妹,吃除苦頭,卻也因為這部電影走紅。詮釋恐龍妹整形變身辣妹,金亞中人氣水漲船高,但韓國娛樂盛傳她疑似隆乳,整形傳言一直跟隨她,最近她又被發現,怎麼長相又變了。
 
宣傳美容書,但韓國媒體聚焦在她的臉上,覺得臉部浮腫,眼睛、嘴巴也變得不太一樣,以前瞇瞇眼、鼻塌、大餅臉,如今大眼、鼻挺、瓜子臉,疑似再度進廠維修,但經紀公司強調,她忙到沒時間整形,駁斥謠言。而最近這位女星的外表
也被評論。楊冪最新戲劇,劇照曝光,粉絲發現她額頭大面積露出來,髮線很高,感覺快禿了,直呼古裝劇女神封號的她,這回古裝扮樣,實在有點嚇人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