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6歲清純女星性愛裸照瘋傳!認了:前男友散布

2020/07/12 2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26歲清純女星性愛裸照瘋傳!認了:前男友散布

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於10日進行第二輪面試,其中,已經是第二次參選港姐的女星麥淑螢,近日遭到爆料,有多張裸照外流,此消息曝光後,麥淑螢也親上火線回應,表示日前被前男友勒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香港媒體《東網》的報導,現年26歲的麥淑螢被知名人士爆料,與男性友人涉及多項金錢糾紛,除此之外,還有多張疑似麥淑螢的不雅照流出,在接受電話採訪時,麥淑螢起初不可置信,表示已經是3、4年的事情,當時遭到前男友勒索,已經有報警處理。

 

▼2020香港小姐候選人麥淑螢,遭爆捲入不雅照風波。(圖/翻攝自麥淑螢微博)

▼麥淑螢不雅照外流,本人表示是3、4年前的事情。(圖/翻攝自麥淑螢微博)


麥淑螢從香港大學經濟金融系畢業,因為從小喜歡跳舞和話劇的緣故,畢業後決定投身演藝圈,並以藝名麥晴茵出道,一開始是女子組合HongKongirls的成員,隨後單飛推出歌曲《DUDE》,還在網路電影「「5個女孩2個爸」軋上一角。

 

▼麥淑螢影歌雙棲,是全能女星。(圖/翻攝自麥淑螢微博)

▼麥淑螢不雅照遭外流,兇手據傳是前男友。(圖/翻攝自麥淑螢微博)


隨著不雅照風波爆發後,麥淑螢也隨即將個人Instagram隱私設為不公開,似乎是不想讓酸民有機會攻擊自己,或是網友過多的詢問揣測;在聽聞消息後,前港姐季軍莊思明則說道,之前曾與麥淑螢同間經紀公司,有聽同事說過她被人P圖勒索,詳細原因不太清楚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麥淑螢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色攝影師PO女警「露下體照」板橋分局回應了
假Coser又脫了 上空趴床喊「拯救C圈」
這樣也能進洞?前高球女將秀絕技 網友搶當球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