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錄了!遭控惡婆婆虐待媳婦 林志穎媽爆氣開譙

2020/07/12 18: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:
讀稿
不錄了!遭控惡婆婆虐待媳婦 林志穎媽爆氣開譙

「婆媳問題」一直以來都是婚姻中會面臨到的問題!近日,藝人林志穎帶著妻子陳若儀和媽媽上大陸真人實境秀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,不過婆媳2人之間的矛盾,打從節目初期就已經發生,林媽媽有時會嫌棄媳婦所做的事情,而在最新一集中,林媽媽接到友人打來的電話提到網路上都在罵她是「惡婆婆」,讓她氣得當下走人,直喊,「不錄了!我幹嘛一直演下去,我不要了」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3人一同參與拍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IG)

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和婆婆之間的相處模式,在節目播出後,一直是不少網友討論的話題,在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最新一集中,林媽媽接到友人打來的電話,怎料,聽到陳若儀坐在旁邊,語氣就變得不太對勁,在林媽媽追問下才表示,「新聞上面怎麼說你是惡婆婆?」林媽媽回覆,「真的嗎?」這時,對方繼續說到「對啊,講你惡婆婆,還虐待媳婦,我都傻眼了!」林媽媽聽完電話的內容後,當下氣得變臉走人,火大表示「我真的生氣了,我不想演了,我要走了,不拍了!我要走了!」

 

▼3人一同參與拍攝實境秀節目《婆婆和媽媽》。(圖/翻攝自陳若儀IG)

而坐在一旁的陳若儀尷尬的望著婆婆轉身離開的身影,接著趕緊去告訴林志穎,「媽媽接到她姐妹電話很傷心,她說她不想演了,她在收拾行李說不想演了」,林志穎著急上前關心媽媽,詢問生氣原因,這時林媽媽又再度憤怒表示,「連自己很久沒見的朋友都說她是惡婆婆,我幹嘛一直演,我不要了」,林志穎嚇得趕緊想緩和媽媽情緒,表示「這一切是誤會,實際上妳對若儀是很好的」。

 

最後,林志穎妥協選擇讓媽媽緩和情緒,表示那今天就不要錄了,不過沒想到這時節目組卻打出「小志當真了」的字幕,原來這是婆媳2人惡整林志穎的橋段,2人接著坦承剛剛只是在演戲而已,不過,林志穎當下還沒反應過來,直問「誰要整我?」逗得大家哈哈大笑,隨後得知後也讓他鬆了一口氣。

 

▼婆婆和陳若儀設計橋段整林志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林志穎霍建華世紀同框 端午節放生林心如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