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砂親揭爛男行徑:很多名人!1992-2020全收錄

2020/07/11 16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米砂親揭爛男行徑:很多名人!1992-2020全收錄

知名Youtuber米砂(Misa)除了時常上傳尺度火辣、作風大膽的影片,也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辣照,大膽的風格加上惹火的身材,讓粉絲給了她「老濕姬」的封號。近期還擔任AV監製的她,忙碌之餘也曝光自己即將出版的自傳,內容甚至包含她1992年到2020年的戀愛史。

YT廣告

米砂於昨(10)日在IG發出一則貼文,表示自己將出自傳寫真書,「誰跟我談過戀愛全部寫進去了啦」,貼文也附上一張寫真的自傳封面照和寫真卡,照片一釋出,網友立刻為之瘋狂,米砂也發出一篇限時動態,以黑色當作背景底圖,並在右下角畫出一個笑臉,透露自己「遇到太多X男,被傷害太多次,就是要把他們全部寫在書裏面,這樣才不會虧」。

 

米砂發出的照片中,她自信的看著自己的右上方,並染上一頭橘紅色頭髮、戴上一頂暗色系小帽,視線從她甜美的臉龐慢慢沿著秀髮,轉移到她穿著的黑色小可愛上,巨大南半球稍稍露出,似乎快掉出來似的,而她露出的性感水蛇腰,也讓許多老司機們為之瘋狂,不僅如此,米砂穿的激短牛仔褲還沒拉上拉鍊!大膽露出較為隱私的身體部位,讓人看了直噴鼻血!

 

▼米砂近日發出自傳寫真書。(圖/翻攝自米砂IG)

 

米砂的貼文一發出後,立刻引起熱議,短短一天時間就獲得近1萬的按讚數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一定買,我不會說我是為了辣照」、「封面圖好看欸」、「已設好鬧鐘」、「我會買的,衝著寫真集照片」,其中還有另位網友提及,「跟某孫那段如果也有寫,記者應該會買爆」,米砂則回應「從1992-2020的全收錄」,讓粉絲感到非常好奇。

 

米砂在去(2019)因為好友打抱不平,才曝光自己懷有孫鵬、狄鶯之的獨子孫安佐的孩子,後來也曾經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已經放下與孫安佐的那段感情,也不會再有任何的牽扯,強調當時2人有做好防護措施,「但在極小的機率下還是懷孕了」,事後也在孫安佐的同意下人工流產。

 

▼米砂和孫安佐曾經為情侶關係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米砂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穿內褲!正妹動漫祭露下體 米砂回應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