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子罹癌切子宮!婆婆辱:不是女人 結局超悲

2020/07/10 19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子罹癌切子宮!婆婆辱:不是女人 結局超悲

婆媳問題是千古難解的問題,一名女子原本有段幸福的婚姻,沒想到檢查發現子宮有癌細胞,決定將子宮拿掉,沒想到動完手術後,老公和婆婆對她的態度大轉變,夫妻之間時常發生口角,婆婆更是譏諷「沒子宮就不是女人」,最後以離婚收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何嘉文在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分享女性友人的故事,友人結婚後,婆婆對她百般疼愛,雖然沒有生小孩,但婆婆也沒有給她壓力,但這名友人從2年前一直想生小孩,因此一直去看婦產科,沒想到某次檢查發現子宮有癌症。由於太晚發現,醫生建議要切除,否則會有生命危險,當時老公跳出來第一個支持「拿掉」,因此她便動手術把子宮切除。

 

▼何嘉文的友人切除子宮,沒想到婆婆和老公的態度大轉變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 

何嘉文表示,「我們也覺得好感人,她老公是很愛她的」,豈料大概過了半年,友人手術完恢復後,某次和大家聚會,被問到近況時突然哭了起來,透露和老公要離婚了,讓眾人都相當意外。原來友人切除子宮後,老公覺得「他太太不完整了」,和她就沒有「夫妻之實」,2人也常常吵架。老公有次「出去玩」被抓包,男女雙方家人都前來關心,吵到全家都知道,但婆婆卻覺得無所謂,冷回:「妳子宮都拿掉了,妳就不是女人了嘛!妳要他怎麼這樣子」,讓友人徹底崩潰。


▼友人和老公最後離婚收場。(圖/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)

 

何嘉文透露,女方的爸媽全程都在,爸爸聽到後立刻要女兒把東西收一收,「我們走,我們回家,你們不要我們寶貝的很!」友人回家後就沒有再回去婆家,夫妻倆目前正在協議離婚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4歲嫩媽爽出遊!3歲女兒丟家中8天…活活餓死
地表最強男寶寶!手握勝利品出生 打敗2寶媽避孕計畫
滾床一次2hr!人妻下體狂炸血7年 揭尪恐怖癖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