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喜訊?孟耿如要公開秘密 黃子佼喜曝:家中有新生命

2020/07/10 16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爆喜訊?孟耿如要公開秘密 黃子佼喜曝:家中有新生命

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小19歲孟耿如交往6年半,今年3月登記結婚,原本要在4月舉辦婚宴,卻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被迫延後舉辦。沒想到,孟耿如近日突然在臉書預告「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」,引發大批網友暴動好奇猜測「懷孕了?」對此,黃子佼今(10日)出席活動時終於鬆口回應,「家中最近有很多小孩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孟耿如今年3月升格為人妻,外界也關注孟耿如的肚皮狀況,即將於20日迎來29歲生日的她昨(9)日在臉書貼出一張充滿童趣的圖畫,並寫下「等下一個秘密告訴大家」,雖然並未明說是什麼事情,但不少網友一看忍不住瘋猜是否肚皮有喜了,紛紛說道「要當媽媽了?」、「懷孕了?恭喜」,但也有人持不同意見,認為「為什麼有秘密就一定是懷孕?」。

 

▼孟耿如9日預告要公開秘密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 

針對孟耿如突如其來預告要公開秘密,讓網友全都嚇了一大跳,以為是要宣布懷孕喜訊。對此,黃子佼今(10日)出席記者會被問及此事時,則無奈說道,「我昨天有唸她一下,幹嘛搞得記者都很緊張?」澄清孟耿如指的秘密是開新頻道,而非懷孕。他也透露,孟耿如原本計畫要拍電影《女鬼橋2》,但受到疫情影響被迫暫時取消,因此才轉而經營頻道。另外,他坦承,做人計畫暫時沒進度,但「家中最近有很多小孩」,除了有蜥蜴、守宮,還多養了一箱螞蟻,寵物界的子子孫孫可說是越來越多。

 

▼孟耿如與黃子佼婚後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 

事實上,黃子佼先前曾表示,夫妻倆對於生小孩都採取順其自然,沒有所謂的「做人計畫表」,坦言因為兩人白天都太忙了,回到家都累得半死,幾乎都是秒睡,但有一次兩人難得睡不著,結果竟然爬起來「拼樂高」。對於眾人頻頻催生,黃子佼則笑說,「哈林、郭台銘都很晚生,自己不擔心」,若決定要生小孩,一定會把自己身體照顧好,才能好好照顧另一半和小孩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子佼孟耿如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脫了!國光女神解放超猛長輩 單手遮不住被看光
陳建州突道歉!公開人生下半場全新身分:是時候了
以為是真愛!22歲男公關灌醉她 熟女醒來卻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孟耿如 黃子佼 懷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