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長江洪汛」父親背女兒游泳趕高考 黃安:看了真揪心

2020/07/09 20:11 字級:
讀稿
「長江洪汛」父親背女兒游泳趕高考 黃安:看了真揪心

中國大陸長江流域連日來受到暴雨侵襲,三峽大壩不斷承受壓力,長江中下游多處傳出災情,今年以來洪澇災害先後造成26省(區、市),超過千萬居民受到影響。親中藝人黃安今(9日)在微博上傳了2段災情片段,掀起網友熱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黃安po出第一段影片,「新安江水庫正在9孔大洩洪,雖然氣勢磅礴,但也見證了水火無情的力量,令人敬畏」,畫面中鐵橋承受著滾滾洪水沖刷,他也表示自己除了武漢肺炎(亦稱新冠肺炎,COVID-19),最關心的就是長江洪汛,希望大家都好好的。

 

▼長江洪汛災情頻傳,有父親背著女兒游泳去參加高考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長江洪汛災情頻傳,有父親背著女兒游泳去參加高考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第二段影片則是湖北黃梅因連降大雨,導致高考學生被困住,許多考生穿泳褲進考場,還有父親背著女兒游泳去參加高考。黃安形容,「路程形同前程,各種趕路、各種感人,看了真揪心」。

 

許多中國大陸網友看了影片,紛紛表示「天災面前,既可映射出生命之渺小與脆弱,亦可照見出吾民之堅韌與頑強」「很壯觀也很嚇人,2020大家都平安吧」「心酸,看到最後的父親背女兒哭了」。

 

▼黃安關心長江洪汛,在微博上傳了2段災情片段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黃安關心長江洪汛,在微博上傳了2段災情片段。(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
延伸閱讀
女大生露「黑森林」做自己? 黃安不爽開罵了
陳泱瑾無修圖腰間肉溢出 不到一天狂吸6.8萬讚
安以軒遭熱飲燙傷點名粉專 意外促澳門麥當勞改善安全
「他不缺才華,只缺誠意」 中國90後粉絲嘆周杰倫回不去了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文章來源:「長江洪汛」父親背女兒游泳趕高考 黃安:看了真揪心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