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深V開到肚臍!米可白傲人上圍包不住 超性感婚紗照曝

2020/07/09 18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深V開到肚臍!米可白傲人上圍包不住 超性感婚紗照曝

女星米可白曾為幼幼台的「葡萄姐姐」,之後轉戰演藝圈,跨足綜藝節目主持還有戲劇演出,表現都非常亮眼,近期她在個人Instagram上PO出一段短片,大尺度的婚紗照更讓網友直呼「好胸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米可白昨(8日)在IG上分享影片,只見畫面中的她身穿純白婚紗,胸前深V直接開到肚臍,原本以為就要這樣結束,沒想到一個轉身,驚喜再度出現,米可白的背部近乎全空,整個身體呈現前後失守的狀態,不少網友在看過後紛紛說道「太美了」、「哇,仙女下凡,好漂亮ㄟ」、「身材好好」。

 

 

▼米可白近期演藝事業飛黃騰達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IG)

 

從兒童台橫跨戲劇圈的米可白,近期除了主演兩部戲《我在你心裡》和《生生世世》外,接著又要拍八點檔《一個屋簷下》,光2020年就接了3部戲劇,事業可以說是飛黃騰達,之前她還爆料,自己因為工作的緣故,很少跟老公相處,常常被劇組演員調侃很像單身。

 

▼米可白身穿超深V婚紗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IG)

▼米可白背部全裸,讓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IG)


雖然演藝成績出色,但米可白的身體也因此受到影響,6月25日她在個人臉書發文,表示在半夜兩點半的時候掛急診,經過醫生診斷才發現是胃炎,原本忍耐力極強也不吃藥,沒想到這次胃炎卻讓自己痛到身體捲曲,連站都站不穩,直呼「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,生病時就像個孩子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米可白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米可白半夜2點掛急診 護士一看嚇壞:要小心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