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相大白!和哈林戀愛12年沒結婚 伊能靜吐內幕

2020/07/09 13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真相大白!和哈林戀愛12年沒結婚 伊能靜吐內幕

52歲女星伊能靜和庾澄慶於2009年離婚,2015年嫁給小她10歲的大陸演員秦昊,再婚生活十分甜蜜。然而,伊能靜近期接受專訪時將已故港星梅豔芳形容成「很慘」,失言風波點燃網友怒火砲轟,她事後也火速道歉,如今過去的訪談也一一被挖出。伊能靜過去上訪談節目《魯豫有約》時,透露秦昊曾問她為何和哈林愛情長跑12年,卻沒有動結婚的念頭,「怎麼戀愛十幾年沒結婚?」沒想到,伊能靜的回答令人意想不到。

YT廣告

伊能靜與庾澄慶愛情長跑12年,2009年宣布結束9年婚婚,但如今雙方感情各自有歸屬。而伊能靜先前上節目《魯豫有約》時,透露秦昊與父母的感情十分緊密,而從小缺失父愛的她,直到有了公公與老公後,才開始意識到自己「感覺缺失了爸爸」。伊能靜表示,在與秦昊交往期間,某天對方納悶地問道,「怎麼會戀愛談十幾年都沒結婚呢?那你爸你媽怎麼想呢?」伊能靜則回答,「我就沒爸爸呀」,秦昊聽完則反問,「你想要是我女兒米粒,我現在如花似玉養大,10多年不來娶我女兒,你想幹嘛?」伊能靜此時才恍然大悟,發覺是因為缺失父愛影響自己猶豫不決,「沒有『在該做決定的時候做決定』的能力」,主持人魯豫接著說,「就是沒有人給你另一個聲音和意見」。

 

▼伊能靜透露,秦昊曾詢問「為何和哈林戀愛十幾年沒結婚?」。(圖/翻攝自魯豫有約Youtube)

 

 

「我的生命裡沒有出現過任何一個人,跟我說叫我停下來。」伊能靜也在訪談中吐露對於缺失父愛的遺憾。伊能靜提到,前陣子去看建築時遇到的講解員是一名哈佛建築系畢業的女孩,她當下就忍不住心想,自己念書時功課很好,且相當喜歡學習,但15歲時就進入演藝圈賺錢,放棄學業,當時她深刻感受到,若當時身邊有爸爸或許會勸她回學校唸書,她可能就會回到學校好好讀書。

 

▼伊能靜表示自己從小缺失父愛。(圖/翻攝自魯豫有約Youtube)

 

▼伊能靜2015年與秦昊再婚,婚姻生活甜蜜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 

另外,針對與公婆的相處狀況,伊能靜也分享,當年拍攝電影《我是女王》時,公婆主動找她一起吃飯,公公看到她因拍戲壓力大、身心俱疲的模樣,當下十分心疼,忍不住霸氣說道,「小靜,咱們不玩了,回家去,問他們多少錢,我們退給他」,後來秦昊則回答,「賠錢,8000萬人民幣(約合3.3億新台幣)的製作費啊!」雖然拍片不能因此喊卡,但公公這番暖心舉動仍讓伊能靜當下感動不已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、庾澄慶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姐不要錢!Keanna吐10字心聲 嗆爆謝和弦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