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野外露出!性感DJ豪挺木蘭飛彈…整片翹臀大解放

2020/07/08 1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野外露出!性感DJ豪挺木蘭飛彈…整片翹臀大解放

泰國知名性感辣妹「DJ MIKA」,因為白皙艷麗的臉蛋加上超凶上圍,目前個人Instagram已經累積179.3萬人追蹤,近日她一組「公園野外」照,大尺度的風格再度掀起網友熱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位泰國正妹DJ名叫Niparat konyai,是當地非常有名的美女DJ,時常會看到她在個人社群媒體PO辣照,近日她分享三張公園照,只見她身穿超低胸蕾絲上衣,下半身則穿著牛仔時尚破褲,整片臀部幾乎給人看光光。

 

▼泰國火辣DJ時常在個人社群媒體秀火辣照。(圖/翻攝自DJ Mikaika IG)

▼DJ Mika近日PO出公園外拍照。(圖/翻攝自DJ Mikaika IG)

 

除了大膽的穿衣風格讓人流鼻血外,「DJ MIKA」還擺出撩人身姿,橫躺在公園椅子上仰望天空,猶如木蘭飛彈的上圍,還有蜜桃般的翹臀,剎那間一覽無遺,而另一張騎著粉紅腳踏車的畫面,也讓網友差點流鼻血。

 

▼DJ Mika騎著粉紅腳踏車,神情非常撩人。(圖/翻攝自DJ Mikaika IG)

▼DJ Mika橫躺公園椅子,整片翹臀幾乎看光光。(圖/翻攝自DJ Mikaika IG)


其實早在日前,「DJ MIKA」就因為一張照片而爆紅,當時她身穿灰色短t和真理褲,一個轉身扶腰的動作,就讓粉絲快要凍未條,除此之外,她還很長在個人IG上傳幾段影片,內容不是熱舞就是逼近18禁,風格相當強烈。

 

▼泰國火辣DJ之前因為穿著真理褲被肉搜。(圖/翻攝自DJ Mikaika IG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J Mikaika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辣了! 正妹穿真理褲秀「誘人蜜桃」 網慾火焚身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泰國 DJ DJ Mika 辣妹 公園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