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雞排妹真的要三點全裸了?本人首度鬆口下海可能性

2020/07/08 19:1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雞排妹真的要三點全裸了?本人首度鬆口下海可能性

女星雞排妹「鄭家純」個性直率、言語犀利,擁有姣好身材及清純外表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,日前她接手主持節目《深夜保健室》,大尺度談論性事與健康教育,頗受好評。近日,雞排妹上節目時被問道「何時會出全裸寫真、拍謎片」,她也大方點出關鍵時間!

YT廣告

雞排妹擁有姣好身材及清純外表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

 

雞排妹日前上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接受網友們的犀利提問,由於她先前曾透露自己做過雷射乳暈,所以其中一題就被問道,「雷射乳暈會不會痛?效果好嗎?」,她坦言,「自己是一位控制狂處女座,對自己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非常在意」,事前雖然敷了一個小時的麻藥,但還是覺得很痛,不過對於雷射的效果,她也感到相當滿意,並直言「可以恢復到妳國中時期的顏色。」

 

雞排妹接受網友們的犀利提問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

 

由於雞排妹曾自認單身,但卻有固定床伴,話題引發網友熱議,而剛好在這次的單元中,有網友好奇詢問「為何認為男女間可以是性伴侶卻不必交往?」,她則表示看過一個影集,男主角對他老婆說「我認為這世界上,沒有一個人可以完全滿足另外一個人」,認為如果沒有規劃要結婚,「為什麼一定要有一段很承諾的關係?」

 

雞排妹透露自己未來拍全裸寫真的契機點。(圖/翻攝自雞排妹IG

 

最後,就有網友問道「赴日發展有沒有片商想找妳拍謎片?」雞排妹則澄清,「其實真的是沒有」,一旁的主持人接著追問,「可是如果真的有人找的話,妳會答應嗎?」她立刻拒絕,「我不會耶,真的是不會」,並透露多年前廖人帥曾問過她何時要出三點全露的寫真,她思考了一下便回答,「有一天我知道我自己得絕症的時候」,可能就會認真拍一本留念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雞排妹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和李嘉欣一時瑜亮!富家千金脫衣變成「三級片豔星」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