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脫光衣服!58歲狄鶯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:美胸太離譜

2020/07/08 16:54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脫光衣服!58歲狄鶯真實身材曝 網暴動:美胸太離譜

女星狄鶯有過多部影劇、歌仔戲作品, 1998年她和孫鵬結婚,婚後育有一子孫安佐,一家三口感情和睦,近日狄鶯就陪同孫安佐到健身房鍛鍊,沒想到畫面曝光後,狄鶯有如少女一般的火辣身材相當吸睛,最近更加碼曬出一張她身穿桃紅色比基尼的性感辣照,四肢纖細的火辣身材,引起網友驚呼:「美胸太離譜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圖/狄鶯臉書

 

狄鶯先前被拍照爆肥照片時曾驚訝表示「怎麼把我拍得這麼醜」而她也坦承自己體質容易忽胖忽瘦,跟吹氣球一樣,只要一不注意就容易發福,但意志力堅強的她,只要下定決心瘦身絕對達成,因而開始嚴格執行飲食控制與運動,沒想到竟然在3周就恢復以往身形。她最近更加碼PO出一張她身穿桃紅色比基尼的辣照,照片中,只見今年58歲的狄鶯,穿一套桃紅色比基尼,站在沙灘上開心比YA,看來平時保養得宜,四肢及小腹也沒有太多贅肉,辣照一出後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驚呼:「根本美魔女」、「超級辣媽」、「身材太美好羨慕」。

 

圖/狄鶯臉書

 

圖/翻攝YouTube

 

另一方面,狄鶯日前也身穿灰色運動內衣,搭配著緊身運動褲,中間露出纖細白皙的腹部,顯現出她玲瓏有緻的S曲線身材,她在孫安佐的陪同下進行了硬舉、肩推、胸推等重訓項目,一展健康形象。高強度的運動結束後,狄鶯氣喘吁吁的直呼「好累」,孫安佐也表示「重訓真的很重要,搭配正確飲食可以瘦身」,呼籲大家不要只做有氧運動,也要進行重訓,影片PO出後,讓許多網友忍不住驚呼「58歲還看起來這麼年輕」、「媽媽真的好瘦」、「這個身材真的逆天」,事實上狄鶯之前曾經飆胖到56公斤,如今減肥有成,瘦回45公斤,讓她能在影片中一展少女般的好身材,也引起網友話題。

 

圖/狄鶯臉書

 

圖/狄鶯臉書

 

(封面圖/狄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