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變了?林志玲婚後1年模樣曝光 14秒影片流出

2020/07/08 09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變了?林志玲婚後1年模樣曝光 14秒影片流出

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6月和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結婚,婚後生活甜蜜,羨煞旁人。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臉的她,為五月天阿信與知名藝術家不二良共同創立的潮牌STAYREAL拍攝13週年生日祝福短片,沒想到,不少網友看完後卻驚呼「認不出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STAYREAL於7月創立屆滿13週年,昨(7)日在微博貼出一段14秒短片,開心寫下,「大驚喜!收到志玲姐姐的生日祝福,一起加油加油加油!」從影片中只見,戴著黑色帽子的林志玲,臉上畫著精緻妝容,身穿黑色T恤,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,漫步在河堤邊,一邊說出對STAYREAL的祝福,「Hello STAYREAL,我是志玲姐姐,我要祝你13周年生日快樂,Happy birthday!恭喜你,再過幾年就要成年了!」。

 

▼林志玲為STAYREAL拍攝祝福短片。(圖/翻攝自STAYREAL微博)

 

 

不過,林志玲升格為人妻1年後,便鮮少現身在螢光幕前,這回久違的露面讓大批粉絲興奮不已,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一陣熱議,卻有不少人看看完後紛紛驚呼「不聽聲音,我差點認不出來,果然美人不能加美肌效果?」、「這是志玲姐姐?我一下沒認出來」、「是我臉盲嗎?怎麼感覺不像志玲姐姐?」、「許久未露面,我真的沒認出」;但也有人認為只是拍攝光線或美肌效果,才讓林志玲看起來來有些不一樣,留言說道,「還是一樣美」、「不管怎樣都美啦」、「志玲姐姐就是志玲姐姐,不管何時都好美」。

 


▼有網友認為認不出林志玲。(圖/翻攝自STAYREAL微博)

 

 

▼林志玲去年6月嫁給AKIRA,婚後生活十分甜蜜。(圖/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 

 

事實上,林志玲過去在婚前曾表明婚後不會將演藝事業放在第一位,會以家庭和慈善事業為主,不過仍常透過社群平台宣傳公益活動,她先前在微博分享「護童計畫」影片,該計畫是為了幫助貧困兒童,改善他們的生活和學習環境。然而,當時影片曝光後,她被發現臉蛋似乎變有些許圓潤,讓不少網友好奇猜測她「是不是懷孕了?」其實這並非林志玲第一次傳出懷孕消息,自從她和AKIRA結婚後就多次爆出懷孕傳言,但都遭到她否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林志玲臉書、STAYREAL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忍不住出國了!浩角翔起衝「緬甸」:萬分抱歉
前後全開!江祖平短洋裝放送神秘領域 嬌喊:好害羞
18歲妹暴斃男友家!口鼻狂流血 父母破門崩潰哭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林志玲 STAYREAL AKIR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