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羅志祥深夜新莊 「多人運動」 BMW專車送回家

2020/07/08 08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:
讀稿
羅志祥深夜新莊 「多人運動」 BMW專車送回家

今年4月,中國大陸網紅周揚青發出千字「毀滅分手」文章,爆出羅志祥劈腿、多人運動等陋習,不僅毀損他個人形象,更是引起全網砲轟。近日,神隱多日的羅志祥被平面媒體捕捉到他的近況,當時他與其他友人一起相約打球,神情看起來非常放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周揚青本(2020)年4月在微博上揭露羅志祥的所有背叛行徑,還爆出和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讓羅志祥和愷樂不得不趕緊發文道歉,2人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,也重創他(她)們近期的演藝事業。羅志祥至今已經神隱近2個月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該刊鎖定愛運動的羅志祥,循線拍攝到他與其他藝人和一些民間友人相約打球的畫面。

 

▼有平面媒體鎖定愛運動的羅志祥,循線捕捉到他與友人打球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 

羅志祥於7月1日晚上約10點左右,與男星邱勝翊(王子)、邱宇辰(毛弟)、劉書宏等人現身在新北市新莊的某一籃球場,而當時眾人穿著暗色系運動服裝,正準備進球場運動,雖然已經是夜晚時刻,但是球場上燈光明亮,可以清楚看見他與友人打球的身影。

 

隔(2)日凌晨12點12分,羅志祥拿著一雙暗色系球鞋,穿著黑色短袖、短褲準備離開現場,畫面中他邊走邊吐舌頭,看起來非常放鬆,但是在他踏出球場門口的那一刻,警戒心似乎提高許多,過程中還不時往門外看,幾分鐘後其他人陸續出現,而毛弟則是先離場取車,羅志祥隨後開始拿起手機熱線,直到坐上毛弟駕駛的BMW後才掛上電話。

 

▼毛弟開BMW載羅志祥回家。(圖/翻攝自邱宇辰 Chris臉書)

 

毛弟最後花了18分鐘狂飆20公里,成功將羅志祥送回家門,從此可以看出,王子與毛弟倆兄弟非常保護神隱多日、難得出門放風的羅志祥。
 

(封面圖 / 翻攝自羅志祥微博、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開羅志祥鹹濕訊息 格格爆中間人傳話:還他清白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