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愛出海!安以軒尪送豪華遊艇 贈前妻女兒70億

2020/07/08 08:14 字級:
讀稿
女兒愛出海!安以軒尪送豪華遊艇 贈前妻女兒70億

安以軒在結婚3週年紀念日(6月5日)宣布懷上第二胎,預產期在年底,去年她生下兒子66時,賭業巨擘的老公陳榮煉豪擲新台幣23億元買下4棟獨立別墅當作兒子和老婆的大禮。近日傳出,陳榮煉對前妻和大女兒也十分大方,大手筆分了20%的股權給女兒,現年11歲的女兒至少有新台幣70億元資產。

YT廣告

澳門德晉集團的CEO陳榮煉,今年47歲,為人低調,與小8歲的安以軒婚後,卻成了寵妻無極限典範。近日從澳門傳出消息,陳榮煉不但對安以軒十分疼愛,對前妻T小姐和女兒也有情有義,除了每月新台幣38萬元生活費,還分出至少70億元資產給女兒,甚至送了一艘豪華遊艇,只因女兒愛出海。

 

▼去年11月,安以軒(右二)為兒子66在澳門舉行大型慶生會,港、台藝人好友白歆惠(左一起)、應采兒及小S出席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臉書)

去年11月,安以軒(右二)為兒子66在澳門舉行大型慶生會,港、台藝人好友白歆惠(左一起)、應采兒及小S出席。(翻攝自安以軒臉書)

 

出手闊綽 不分前後任

 

本刊之前曾報導,陳榮煉2017年迎娶安以軒之前,曾有一段婚姻,並有個11歲的女兒。雖然與前妻分手,他還是盡力給女兒最好的生活。據悉,只要女兒學校有活動,身為CEO的他,還是會盡力抽空陪女兒。獲知女兒喜歡出海,他馬上送了一艘遊艇,日前甚至分出20%的股份給她,目前據悉陳榮煉身家超過港幣百億元,以此計算,女兒至少可分得約新台幣70億元。

 

▼去年安以軒懷孕8個月即將臨盆,在微博上曬出孕婦寫真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去年安以軒懷孕8個月即將臨盆,在微博上曬出孕婦寫真。(翻攝自安以軒微博)

 

安以軒嫁給陳榮煉後,也成了富少奶,如今她又宣布懷了第二胎,讓陳榮煉欣喜若狂,小心叮囑安以軒靜心在家養胎。對安以軒百依百順的他,每逢節目或是一些重要日子都出手闊綽、豪禮相送,前年安以軒生日的時候,陳榮煉就大手筆贈送了一條價值約新台幣5,700萬元的鑽石項鍊。

 

銅鑄麋鹿 擲兩千多萬

 

陳榮煉和安以軒夫婦對投資藝術品眼光也十分獨特,多年前安以軒參加芭莎慈善之夜,當時拍賣一只由國際雕塑家蔡志松打造的銅鑄麋鹿,安以軒一眼就愛上,但一個恍神被買走,後來實在念念不忘。

 

▼2019年耶誕節時,安以軒在社交網站po出與兒子合照,而背景的銅鑄麋鹿,是國際雕塑家蔡志松作品,據悉要價超過2,000萬元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臉書)

2019年耶誕節時,安以軒在社交網站po出與兒子合照,而背景的銅鑄麋鹿,是國際雕塑家蔡志松作品,據悉要價超過2,000萬元。(翻攝自安以軒臉書)

 

陳榮煉為了圓愛妻的尋鹿夢,他四處找管道,終於買下了這只價值至少新台幣2,280萬元、高2公尺的銅鑄麋鹿。如今這只鹿擺設在豪宅門口,安以軒每次po照片,都可看到家裡價值不斐的收藏品。

 

▼安以軒2019年7月才產下第一胎,相隔不到1年,上月又宣布自己懷第二胎,預產期在年底。(圖/翻攝自安以軒臉書)

安以軒2019年7月才產下第一胎,相隔不到1年,上月又宣布自己懷第二胎,預產期在年底。(翻攝自安以軒臉書)

 

近來受新冠肺炎疲情影響,澳門的賭博旅遊等業務大受影響,據悉,陳榮煉也因此暫時關閉6個賭廳,雖然收入有所影響,但他依舊做了不少慈善,先以澳門德晉集團的名義捐贈了新台幣7,500萬元抗疫,後來又捐出20萬個口罩。


延伸閱讀
【砸錢不分前後任】天后了結15年婚姻 贍養費10億再加3億豪宅
【獨家】【牽手對的人】李沛旭牽長髮嫩妹逛賣場 蔡淑臻不認交往已婚男
【牽手對的人】交往8年傳玉女歌手介入 名模分手2年就閃婚
【獨家】【鮮肉欠栽培】許光漢被當無名新人 付2萬培訓費「上課換演出機會」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獨家】【砸錢不分前後任】遊艇爸爸買給妳 安以軒老公70億贈前妻女兒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圖/翻攝自安以軒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V女神明日花綺羅宣布大事!終於驚爆結婚計畫表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