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哭了!陳小菁尪3千萬勞斯萊斯被撞 曝免賠真正原因

2020/07/07 20:1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哭了!陳小菁尪3千萬勞斯萊斯被撞 曝免賠真正原因

嘉義一名30多歲女騎士,最近與一輛3000萬元的勞斯萊斯「幻影」發生擦撞,劉姓女騎士雖然全身多處擦傷,但更擔心百萬元的賠償費用。而有網友在「嘉義大小事」分享事故,卻意外釣出勞斯萊斯車主竟然是藝人陳小菁的丈夫。對此,陳小菁也暖心說,車子維修交給保險公司處理,「不希望因此造成對方經濟上壓力。」

 

★【男言之癮】男人一看上癮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嘉義市一名30多歲的劉姓女騎士,與要價3000萬元的勞斯萊斯「幻影」發生擦撞,撞擊處在轎車駕駛座左側,看起來算滿嚴重;女騎士跟勞斯萊斯擦撞後,也在地上滾了好幾圈,但她除了擔心傷勢外,對於後續賠償和雙方肇責問題,她也擔心的哭了出來。不過原來這位萊斯萊斯車主是當地有頭有臉的人物,林佐岳不只是生技公司負責人,同時也經營餐廳,更與演藝圈不少大哥、大姊熟識,妻子更是演過多部戲說台灣的單元,有「戲說一姐」之稱的陳小菁,近期則在「炮仔聲」中飾演「蔡韻如」一角更讓她聲名大噪。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對此 ,車主林佐岳表示,「我的車有全險,人沒事最重要」讓眾人大讚車主大器。根據《ET Today》報導,妻子陳小菁還原事情發生當下,「當時我在台北拍戲,老公有跟我說車子發生擦撞,我第一時間問大家都平安嗎?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。」至於車子擦撞後維修費用,陳小菁也表示如同老公說的,「車子有全險,人沒事最重要。至於車子維修後續就交由保險公司處理,畢竟發生擦撞誰也不願意,但也不希望因此造成對方經濟上壓力,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圖/翻攝臉書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